>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坏蛋必须死》今上映 杨旭文银幕首秀大咖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长腿弟弟杨旭文人气暴涨
长腿弟弟杨旭文人气暴涨

杨旭文大银幕首秀《坏蛋必须死》备受关注
杨旭文大银幕首秀《坏蛋必须死》备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姜帝圭监制,孙皓执导,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杨旭文等中韩人气偶像、实力演员主演的犯罪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将于今天起在全国公映。该片也是青年演员杨旭文“触电”大银幕的首秀,能与如此众多的中韩两国精英影人合作,这位94年的“小鲜肉”坦承:与有荣焉。

  电影《坏蛋必须死》主要讲述了假期来临之际,在韩国釜山小学当中文老师的强子(陈柏霖饰),和从中国家乡远道而来的好哥们三儿(乔振宇饰)、大头(丁文博饰)和弟弟帕帕(杨旭文饰),相约一起到济州岛游玩散心。在旅途中,四位中国青年救起出车祸的神秘韩国女郎智妍(孙艺珍饰),谁知却卷入一起犯罪事件。狂飙的小混混、执着的老警察(张光饰)、神秘的尾随者(申贤俊饰)、不着调的牧师(朴哲民饰)纷纷接连登场……紧张悬疑的气氛搭配荒诞的黑色幽默,让这部汇聚中韩两国精英影人的电影还未上映就在观众中期待值爆棚。而片中孙艺珍狂虐陈柏霖、乔振宇和杨旭文三兄弟,自黑搞笑的情节让影片看点满满。首次触电大银幕就能与如此众多的知名影人“飚戏”,年轻的杨旭文除了“压力山大”,更多的是谦虚的态度和期待的心情。“能与这么多前辈在片场学习、交流,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珍贵的人生经历。对于影视圈来说,我只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我只想更加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机会,尽心尽力地把自己的角色完成好。”片中杨旭文和孙艺珍有多场对手戏,每一次都被”虐待“得死去活来,被戏称为“挨打担当”,笑果十足。

  据悉,杨旭文除了今日上映的《坏蛋必须死》之外,另一部由其主演的大电影《纽约纽约》也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纽约纽约》由新锐导演罗冬执导,关锦鹏担任监制,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讲述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爱欲纠缠的动人故事。杨旭文在片中也担任重要角色。刚刚21岁就有两部大制作电影加身,这对于一个影坛新人来说可谓是相当骄人的成绩。而谈及此,杨旭文则显得十分低调,他表示对于当前的自己来说,在片场中不断学习、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才是最为重要的。问及对今后对于演艺事业的规划,杨旭文笑言:“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82770.shtml report 2098 长腿弟弟杨旭文人气暴涨杨旭文大银幕首秀《坏蛋必须死》备受关注搜狐娱乐讯由冯小刚、姜帝圭监制,孙皓执导,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杨旭文等中韩人气偶像、实力演员主演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坏蛋必须死》今上映 杨旭文银幕首秀大咖护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