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程伟领衔《温州两家人》 好姐夫变身黄老邪

来源:搜狐娱乐
任程伟《温州两家人》
任程伟《温州两家人》

任程伟与郭涛相爱相杀
任程伟与郭涛相爱相杀

任程伟宣传照
任程伟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年度商业IP大剧《温州两家人》中,任程伟凭借温州鞋业CEO的商业形象再次霸屏,倾倒了无数女观众的心,他帅气多金、睿智儒雅、风度翩翩、有勇有谋,与侯三寿(郭涛饰演)在戏中的关系除了是竞争对手外,还差点成为亲家,颇有“相爱相杀”的味道。

  《琅琊榜》蹿红势头刚过 《温州两家人》商业之风再次席卷荧屏

  众所周知,近年来霸屏热门IP剧基本都出自山东影视集团,编剧高满堂、导演孔笙、制片人侯鸿亮三人团队更是被业界称之为“良心品质剧铁三角组合”。本次三人继“工、农、商”系列影视创作后的再度携手,联合打造出这部商业大剧《温州两家人》,而任程伟与郭涛在剧中相爱相杀的CP关系更是整部剧的最大亮点之一。制片人侯鸿亮曾在发布会现场对记者说:“ 《温州两家人》将超越其姐妹篇《温州一家人》,进一步聚焦现实中每个人正在面对的中国经济社会大转型所带来的变化。既然团队已经到了‘风口浪尖’,就更加要潜心拍好每一部戏。”导演孔笙说:“好的剧本,将是一切的基础”,要避免“匆忙上马、辜负观众的态度。面对任何一个作品,都希望尽一切可能,拍得更真诚一点。”而任程伟表示,能和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让他感到有压力也有欲望动力,和其他演员飚戏时也非常过瘾。

  “中国好姐夫”情义有担当 温州“黄老邪”狡猾有妙方

  从《战长沙》到《温州两家人》,从“好姐夫”到“黄老邪”,任程伟表示,“人物性格跨度非常大,两部剧扮演的角色责任都很重,就是这样亦正亦邪的人物形象,不知道会留给观众对我怎样的看法,希望观众不但不会忘记我这个大家心目中曾经的‘好姐夫’,并且还会继续多多关注荧屏上现在的‘黄老邪’。”拍完这部戏,任程伟最大的感受就是收获颇丰,表示演完去经商应该毫无压力。他本人透露,多年台词经验结合自己独有速记方法,才把剧中超长的专业术语台词应用的如鱼得水,克服所有未知领域带来的困难和障碍,杀青后感觉受益良多;这部戏让他见识到很多作为演员触及不到的专业知识,工作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其实生活中的任程伟,不但是个妻子夸赞好老公,还是女儿喜爱的好父亲;他心甘情愿把拍戏外所有时间都奉献给家人们,绝对是当代居家好男人的好典范。怪不得有可爱的粉丝在观看完第一集微博留言道:“姐夫我敬你是条汉子,先粉为敬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82297.shtml report 2396 任程伟《温州两家人》任程伟与郭涛相爱相杀任程伟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年度商业IP大剧《温州两家人》中,任程伟凭借温州鞋业CEO的商业形象再次霸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任程伟领衔《温州两家人》 好姐夫变身黄老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