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耀华委托律师发声明否认传闻:仅学业资助

来源:搜狐娱乐
侯耀华方发律师声明否认私生女传闻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据全民星探报道,称日前有网友向其爆料,透露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疑似有一个19岁的私生女,名叫张静。对此,有媒体联系了侯耀华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张静是私生女,表示侯耀华因同情身世可怜的张静,才资助她读书。

  26日晚,侯耀华义女张静在微博晒出侯耀华写给自己的一封公开信,侯耀华称自己和张静沒有任何血缘关系,但自己会一如既往的象一个亲生父亲一样照顾张静。

  11月27日,侯耀华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在律师声明中,侯耀华否认张静系私生女,称只是伸出援助之手资助其完成学业。侯耀华称新闻报道给当事人的身心造成了难以弥补的重大伤害,并表示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每一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80897.shtml report 817 侯耀华方发律师声明否认私生女传闻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据全民星探报道,称日前有网友向其爆料,透露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疑似有一个19岁的私生女,名叫张静。对此,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侯耀华委托律师发声明否认传闻:仅学业资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