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沁终迎《幸福归来》 吴卓羲被赞八分裤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归来》剧照
《幸福归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克顿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沈怡执导,实力派演员李沁、吴卓羲、郭家豪、童苡萱、杨雨婷等主演的强情节强情感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目前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火热播出。剧中吴卓羲饰演韩铭被堪称潮流指向标,不管是颜色鲜亮的西装,亦或帅气潇洒的毛衣,都搭配着标准配置八分裤,更是被网友们称为“八分裤总裁”。

  吴卓羲获封“八分裤总裁” 《幸福归来》潮男指数UP

  在《幸福归来》吴卓羲所饰演的韩铭可谓是最佳男友,面对爱情执着守护,面对爱人忠诚宠爱,即使遭遇家族和误会的双重障碍,也依然义无反顾选择相信。除此之外,剧中时尚潮男指数up的他的高颜值高品味也让众多网友追捧。跟随着剧情变换不同风格,天蓝色毛呢大衣搭配白色衬衫,暖男风清新袭来;深灰色暗格西装搭配黑色马甲内里,霸道总裁一秒上身;宝蓝色外套撞色红色针织大围巾,男友力十足,安全感爆棚。随意自由切换的风格,不变的却是韩铭经典的八分裤标配,可清新、可酷帅,简约潇洒的style又不失精心的创意,也使得吴卓羲获得了“八分裤总裁“的美誉。

  杨雨婷被网友约天台见 李沁终迎《幸福归来》

  在剧中势将腹黑进行到底的姑姑杨雨婷,最近更是被众多网友纷纷约天台见,究其原因,是因为在《幸福归来》中她饰演的角色丁池,在知道亲生父亲的自杀真相后大受刺激,几近疯狂的她持刀威胁鱼幼薇上天台,危情之中幸亏与韩铭契配合才幸免于难。而李沁饰演的鱼幼薇也终于在经历了失忆、陷害、亲人的离去之后,以真千金的身份回归丁家。观众们也直呼“真是跨越千山和万水,属于幼薇的幸福终于归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8652.shtml report 1303 《幸福归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克顿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沈怡执导,实力派演员李沁、吴卓羲、郭家豪、童苡萱、杨雨婷等主演的强情节强情感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目前正在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