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六夜现场>迎奥斯卡影帝 马修麦康纳男扮女装

来源:搜狐娱乐
麦修麦康纳、阿黛尔亮相《周六夜现场》
麦修麦康纳、阿黛尔亮相《周六夜现场》

  搜狐娱乐讯 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惊喜担任《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主持人,同时阿黛尔(Adele)为当期的音乐嘉宾。这将是麦康纳第二次主持《周六夜现场》,他上次是在2003年曾担任过主持。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阿黛尔将在她的第三张专辑《25》11月20日发行的第二天参加节目录制,此次是她自2008年之后首度参与录制这档NBC的晚间节目,那时她演唱的曲目是曾获得格莱美奖的《Chasing Pavements》。

  麦康纳曾因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中的精彩演出摘得奥斯卡影帝桂冠,他最近参与拍摄与制作的影片有《琼斯的自由国度》(The Free State Of Jones)和《黄金》(Gold)。此次再次参演《周六夜现场》,他再次突破极限,男扮女装,引得掌声连连。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8473.shtml report 1775 麦修麦康纳、阿黛尔亮相《周六夜现场》搜狐娱乐讯马修-麦康纳(MatthewMcConaughey)惊喜担任《周六夜现场》(SaturdayNightLive)的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