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昨日开播 任程伟遭郭涛耍弄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
郭涛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曹苑、何杜娟、刘奕君、郭晓然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现实主义大剧《温州两家人》,昨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作为年终大戏隆重开播。郭涛饰演的温商侯三寿风光出场,他与狭路相逢的对手黄瑞诚(任程伟饰)之间精彩的唇舌交锋,令网友直呼过瘾。而剧中全程备受追捧的郭涛却屡屡使坏“调戏”任程伟,性格反差极大的两人更是引起了广泛热议。

  “石头爹”变温商自曝出场费 “好姐夫”被耍弄惹粉丝心疼

  在电视剧《温州两家人》中,暖萌奶爸郭涛饰演以制衣为主业的温商侯三寿,因为人处世比猴子还机灵,被大家称为“三猴子”。在刚刚播出的第一集中,机智的他欲请美国前总统做代言人,虽然这个创意最终流产,却引起美国商界的广泛关注,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打开缺口。面对广大媒体的采访,侯三寿机智且幽默的回答让记者们心悦诚服,当被问到自己的出场费时,他打趣道:“我可是大牌啊,我的出场费最起码是,一块钱吧。”风趣的回答亦令网友捧腹大笑。

  因饰演《战长沙》中薛君山一角被观众封为国民“好姐夫”的任程伟,在本剧中饰演以制鞋为主业的温商黄瑞诚,一直秉承着求稳求实的职业准则。黄因打心底佩服侯的聪明才智,一直以来都想与之合作,但侯却打心眼儿里看不起黄。飞机上侯“调戏”黄:“人傻点没什么坏处,你要是聪明的话,我还能教你吗?”黄只能承认:“是,我跟你比,确实是肤浅”。不仅如此,当黄瑞诚怀着万分诚意向侯三寿寻求合作时,却被侯当场耍弄。不少粉丝看完后对“姐夫”的遭遇心疼不已,并在网上发声力挺“姐夫”——“三猴子的嘴巴好毒,姐夫挺住!”“相信姐夫一定会大逆袭的,我们永远支持你!”

  “高满堂+孔笙+侯鸿亮”铁三角实力护航 黄金配角阵容令网友惊喜

  《温州两家人》由“高满堂+孔笙+侯鸿亮”铁三角联手打造,编剧与主创不仅四下温州进行实地采访,剧本创作达一年半之久;团队主创除温州本地拍摄外,更是跨越四大洲,亲赴美国、法国、坦桑尼亚、马赛等国家和地区实地取景,在展现异域风情的同时,力求更加真实立体地再现温商在异域他乡的奋斗之路。本剧是侯鸿亮、孔笙领衔的团队继《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后,霸屏的第四部剧作,有不少网友表示“只要是他们拍的剧就一定看”,“解救了剧荒的我”。

  虽然只播出一集,已有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才播一集看不够啊”“侯大大果然是好剧制作机,一定会继续追下去”。亦有网友表示,除了郭涛、袁咏仪、任程伟、陈丽娜四大主演外,本剧的黄金配角阵容实在令人惊喜——“侯爷~~小浴巾~~简萱” “期待啊,都是熟悉的演员。”“冲着老师和浴巾,这剧追了!”

  据悉,《温州两家人》从11月27日起,周一到周五每晚8点,央视一套黄金档倾情巨献,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7338.shtml report 1824 郭涛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曹苑、何杜娟、刘奕君、郭晓然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现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