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行新西兰》烈性十足30日 窦骁摔车意外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穿行新西兰》窦骁
《穿行新西兰》窦骁

《穿行新西兰》行走在山间的骑士
《穿行新西兰》行走在山间的骑士

《穿行新西兰》骑士的狂欢
《穿行新西兰》骑士的狂欢

《穿行新西兰》骑士窦骁郑刚
《穿行新西兰》骑士窦骁郑刚

  搜狐娱乐讯 运动型男窦骁携手探险家郑刚,展开血性十足的《穿行新西兰》,三十日的骑行之路,已完成四分之一,十条骑行路线、十项户外挑战,越来越多的精彩仍在继续。崎岖山地、颠簸的碎石路、风雪交加,一路上,郑刚、窦骁激情满满,无数的未知冒险也一一揭开,机车的轰鸣声响彻静谧的新西兰,这场车轮上的双雄对决继续燃爆上演。

  窦骁郑刚风雨兼程 一路血脉喷张激情穿行

  由于电影《破风》、《新步步惊心》和最近的大热的游戏实境真人秀《全员加速中》而备受关注的运动型男窦骁,此次搭配中国骑行领袖、探险骑士——郑刚,双雄对阵,着实令人期待。两人平日里的绅士模样外多了些许胡茬,帅气有型的专业机车服加身,配以魁梧健硕的身材、麦色的皮肤,扑面而来的雄性荷尔蒙令网友对此行期待满满。

  多变的新西兰天气,也阻挡不住两人的骑行之路,太阳雨、雨中雪、凛冽的寒风,一路上未知的挑战从上路那一刻便开始了。通往paradise的途中,碎石颠簸不断,两人不畏溪流斩路,因为他们相信任何一段路程都会有终结的临界,越过这一头,迎接而来的是如其名般的天堂之境,作为指环王的拍摄地,如今用肉眼感受大美境地,如同天赐的赏礼,美景之外,一路的血脉喷张却着实地吸引着两位骑士。

  挑战未知冒险之旅 窦骁郑刚诠释“乐闯精神”

  在没有来到新西兰之前,于两位骑士,一切都是未知。如今还未过半的骑行之路,就已经经历了上天至海的穿行路线。

  在Milford sound的行进之旅中,遭遇意外的停电,一切归于真正的平静,骑士窦骁、郑刚在甲板上依旧是一如寻常的平静,“再多的意外,都要乐观。”是两位穿行者提到最多的话语,无比笃定的语气也令工作人员安下心来。一路上摔车不断、意外不断,但是“行进在路上”就是最好的状态——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浮躁,在机车的轰鸣声中感受刺激和激烈,在新西兰的瑰丽美景中沉淀激荡,在一次次的挑战和探险中挑战自己,感受不安中前进的体验,这就是此行最大的意义。

  无数的摔车都一一真实记录,两位骑士也并不规避户外挑战失败的模样,“不惧摔车,不惧失败,我要骑下去”,对于观众来说,这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也必能引发更多触动和思考。两人希望通过此次的新西兰之旅,呼吁大家走向户外,真正学会人与自然相处,传递“穿行精神“——号召更多处在人生困境中的年轻人,积极正向地过好每一天,不畏挑战,勇敢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3865.shtml report 2740 《穿行新西兰》窦骁《穿行新西兰》行走在山间的骑士《穿行新西兰》骑士的狂欢《穿行新西兰》骑士窦骁郑刚搜狐娱乐讯运动型男窦骁携手探险家郑刚,展开血性十足的《穿行新西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穿行新西兰》烈性十足30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