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是你的》李咏遭遇“女版洪金宝”现场挑衅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夫妻"引注目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摇”着看的节目,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带给观众一种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从原本单纯的场内互动到如今场内外全面互动的开放,加上广告时段摇奖券的大胆尝试,《全是你的》打破的不仅是传统综艺节目固有的传播桎梏,更是实现了传统电视节目追求多年的“零距离”目标,打破了场内场外难以逾越的界限。

  本周五晚21:08分北京卫视《全是你的》将继续与您相约:不仅有身穿情侣装的十年恩爱夫妻现场大曝搭讪史;“生死之交”的功夫二人组表演绝活;还有“完美印象组合”的俊男美女带来炫酷歌舞表演,除此之外,一如既往的现场大奖和超值礼券等你来“摇”,加量不加价的超值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十年夫妻传授“搭讪秘籍” 李咏首次遇到强劲对手

  相爱十年不易,女追男的传奇更惹人惊叹!本期节目中第一对搭档就华丽丽地穿着恩爱的情侣装亮相了。两人已婚十年,女方更是自曝自己主动在餐厅搭讪男方的恋爱经历,由此才促成了这对夫妻如今的好姻缘。女方似乎是有备而来,显然在上台之前做了不少功课,深谙节目主持人咏哥好“八卦”的个人特色,所以还未等到咏哥开口细问,便主动将自己的搭讪细节和过程全盘托出,弄得原本还兴致盎然的咏哥瞬间便“缴械投降”,只得“悻悻”地表示:“我对夫妻俩呢,没有过多的盘问!”还大方地表示,坚信夫妻的默契一定是所有组团来到《全是你的》搭档当中最出色的!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女选手用主动和盘托出的招数成功化解了原本被动的局面,成功的将被动变成了主动,可谓“干得漂亮!”从《全是你的》十月开启“暖心季”以来,咏哥的“八卦”无人能治,几乎上过节目的所有选手都“无一幸免”遭遇咏哥“八卦十连问”,目前只有这位女选手成功逃脱,那么,这对夫妻会不会一发不可收拾,成功拿走本期场上的终极大奖呢?

  李咏遇“女版洪金宝”现场挑衅 李咏称“君子动嘴不动手”

  如果说之前的选手还是嘴上功夫,那么接下来这对搭档可就是实实在在的真功夫了!这对既是夫妻又是师徒的“功夫二人组”一上台,两人健硕的体格和壮实的身体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而后两人在介绍自己时,更是抛出了“飞针穿玻璃”、“银枪刺喉”、“头开钢板”等无数绝活的字眼,并现场带来夫妻档武术表演,让李咏和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当李咏调侃女方太胖时,女嘉宾直言自己就是“女版洪金宝”,并且可以顶两三个李咏,并跃跃欲试地问道:“要不要pk一下,咏哥?”李咏闻言,立马面露怯色:“不不不,我就问问,我就问问,君子动嘴不动手,不动手,真是怕了你们了!”

  那这对“生死之交”的功夫夫妻智力上又能否碾压李咏,在猜题环节顺利过关呢?李咏是否又会伺机报复,故意刁难两人呢?想知道其中的细节和结果吗?快来和我们一看究竟吧!

  “完美印象组合”堪称本期颜值担当 终极大奖全是你的

  走了一对儿嘴上功夫和一对儿真功夫的,第三对盛装而来的夫妻档可谓是本期节目颜值担当,男嘉宾玉树临风高大挺拔,女嘉宾明眸皓齿,楚楚动人,两人相识于舞台,相恋于舞台,当然在现场也带来了一曲时尚动感的歌舞表演,两人同时也诠释了组合名字“完美印象”的释义:“爱一个正能量的东西,我们真的很喜欢我们自己现在所做的工作,希望给大家的是一个特别完美的印象!”然而李咏也不失时机地调侃道:“如果今天把大奖都拿走的话,这就是完美印象!”那这对颇为养眼的夫妻搭档究竟能否在猜题环节中顺利闯关,达到真正的完美印象呢?

  三对夫妻档各有特色,各有千秋,究竟谁能获得命运之神的垂青,顺利拿走本期终极大奖呢?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全是你的》为您最终揭晓!当然,《全是你的》“暖心季”规则依旧,终极大奖不管选手拿得走,拿不走,只要您来摇,所有奖品全是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2563.shtml report 2161 "功夫夫妻"引注目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摇”着看的节目,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带给观众一种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从原本单纯的场内互动到如今场内外全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