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3(下)》曝特辑 宋芸桦希望挑战大表姐

来源:搜狐娱乐
《饥饿游戏3(下)》雕像倒塌群像海报
《饥饿游戏3(下)》雕像倒塌群像海报

大表姐与利亚姆深情对望
大表姐与利亚姆深情对望

乔什黑化,詹妮弗依然想要保护他
乔什黑化,詹妮弗依然想要保护他

  搜狐娱乐讯 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饥饿游戏”系列的最终章《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下)》)正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或地区火热上映。日前,影片推出了一支长达12分钟的“奇迹篇”特辑,分别从七个篇章:奇迹、成为嘲笑鸟、创造世界、动作设计、造型设计、创作回忆、迎战终结,全方位解读整个系列背后“奇迹般”的心路历程及幕后花絮,也为此次终结之作划上完美句号。

  特辑中,大表姐用“神奇”来形容这部系列电影,乔什则对人物的成长过程“难以置信”,大反派唐纳德更表示,这部电影“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该片上映以来,截止11月24日,全球票房已斩获2.67亿美元。口碑方面,也备受推崇和关注,《我的少女时代》中林真心的扮演者宋芸桦日前被问及最想尝试什么角色时,就回答希望挑战大表姐:“最想演饥饿游戏女主角那样的角色,有点动作戏,很刚毅”。

  比“少女时代”多了层政治权术 “少女”宋芸桦也是“饥饿粉”

  自上映以来,该片的高潮打斗戏及凯妮丝从小女孩到女英雄的人格成长与政治成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叫好,“从身困迷局的黑暗到戳穿政治的觉醒,看似暗黑却充满悲悯救赎的力量”。作为美国的青春史诗,该片也被拿来与《我的少女时代》相比,两部电影看似完全不搭界,实则是以两种角度迎合了年轻人的趣味:都由细腻的女性角色展开,女主身上都有着最普通女孩的特质,只是相比《少女时代》,《饥饿游戏》多了一层政治权术的残忍冷酷,当华人的少女时代,祭出那些年谁都追过的刘德华时,美国人的少女时代却在反叛制度。

  无独有偶,《少女时代》中林真心的扮演者宋芸桦日前被问及最想尝试什么角色时,宋芸桦回答:“想挑战饥饿游戏,最想演饥饿游戏女主角那样的角色,有点动作戏,很刚毅”。而除了宋芸桦,国内演艺界明星也不乏对《饥饿游戏》的追捧者,因《蜗居》一角走红的李念日前就晒出自己与《饥饿游戏》海报的合影,“终于和我最喜欢的演员合影了,老公拍照技术也进步不少”。

  奇迹般的历程 “凭一己之力改变世界”

  整个“饥饿游戏”系列,从小说到电影,从拍摄到上映,历时整整七年时间,在特辑中,导演弗朗西斯谈到,你能感受到人物的经历如何成长,这是一段独特的历程。而大表姐眼中,这是一个很神奇的故事,也是一部有力讲述反抗精神的电影。影片中,大表姐饰演的凯妮丝不断成长,从如何战斗、试图生存,到最后成为一种精神的象征,“整个过程让人难以置信”,皮塔的扮演乔什如是说。大反派斯诺总统的扮演者唐纳德也谈到,这部系列电影的重点就是年轻人在重重规则中改变一切,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与此同时,特辑中还回望了“嘲笑鸟”的成长历程,诸多片场镜头及幕后花絮也首次曝光。在众主创眼中,代表“嘲笑鸟”的凯妮丝是一个勇于承担一切、平凡且善良的姑娘,她赢得了其他区的肯定,为正确的事奋不顾身,“这种凭一己之力改变世界的行动让人赞叹”。

  掷重资布景 群体动作更火爆造型很野性

  “饥饿游戏”系列拥有很高的制作标准和制作预算,相应的也建造了一系列气势如虹的场景。虽然是一个架空的故事,但影片并不想让观众觉得这是你想象中的未来某地,所以远赴各地实地取景拍摄。除了宏伟壮观,原著中并没有对凯匹特做出过多描述,但影片最终找到了1936年遗留下来的偏僻的古建筑,包括废弃的寺庙和工厂,“整个布景元素给观众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

  动作设计方面,影片融合了前几部所有亮点,群体的动作戏也大大加强了紧张感,“即使是一个奇幻的世界,我们还是希望它能以现实世界为基础”。造型设计方面,则充满独特的见解,造型师表示,“最终定妆时,我们希望每个人的妆都是独特的,充满野性和难以被忘记”。

  创造回忆不舍完结 “是人生中的新篇章”

  整个系列的拍摄,在各位主创的记忆里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詹妮弗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已经成为自己人生中的新篇章,大家都会为之感动,这点很棒。乔什谈到,作为其中一员真的很棒,就像一个大家庭。盖尔则称,很不舍得完结,詹妮弗很有天赋,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有和乔什在一起也经历了很多,产生了深厚的友谊。萨姆也透露,自己是这个系列的粉丝,这将成为他永远的回忆。

  《饥饿游戏3(下)》改编自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饰演“凯妮丝”,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演“盖尔”,乔什-哈切森饰演“皮塔”,朱莉安-摩尔饰演“科因总统”,萨姆-克拉夫林饰演“芬尼克”,娜塔莉-多默尔饰演宣传片导演“克蕾西达”,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浮夸的“艾菲”,伍迪-哈里森饰演导师“黑密曲”,唐纳德-萨瑟兰饰演“斯诺总统”,已故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饰演游戏策划师“普鲁塔什”,而该片也是他的银幕遗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1644.shtml report 3719 《饥饿游戏3(下)》雕像倒塌群像海报大表姐与利亚姆深情对望乔什黑化,詹妮弗依然想要保护他搜狐娱乐讯由“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领衔主演的“饥饿游戏”系列的最终章《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