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护2》首曝筹备照 “卡摩拉”涂满绿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银护2》首曝筹备照
《银护2》首曝筹备照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日前正在悄然筹备续集的拍摄。今日,好莱坞著名女星佐伊-索尔达娜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首次曝光了《银河护卫队2》的筹备照片,令影迷相当兴奋——这组照片展示了她所扮演的女主角“卡摩拉”,是如何上妆的。从照片可以看出,她的头颅模型涂满了绿泥,并且这种特殊绿泥经过了色卡的精确校准,为的是后期制作时可以用虚拟图像替换掉。从筹备的情况来看,此片很可能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开机。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去年最成功的商业巨片之一,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第一部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侵略的故事。这群英雄中的很多人都是自己种族中的最后一个人。银河守卫者的首领彼得-奎尔是男一号,这个角色的母亲是地球人,父亲是外星人,自身具备了一定的超能力,此角捧红了克里斯-帕拉特。《银河护卫队2》将有可能新增加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这个角色将揭开第一部的未解之谜,以现在公布的消息来看,庞-克莱门捷夫扮演的正是这个角色。第一部的“废柴联盟”将集体回归,续集的重点有可能会牵涉到男主角“星爵”父亲的故事,魔导士亚当这个角色将会有更多的阐释。此外,女主角“卡摩拉”、“火箭浣熊”的过去经历也有可能随着新的危机产生,而逐渐铺陈开来。范-迪塞尔将回归到续集中,继续为全片的超级萌神“树精”配音。虽然这个角色并没有太多的台词,但其憨态和声线还是吸引住了观众。

  曾在《老男孩》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庞-克莱门捷夫将在片中扮演一个神秘新角色。片方曾真诚邀请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在本片中扮演头号大反派,但马修已经婉拒。

  《银河护卫队2》拍摄外景地将有可能在亚特兰大,2017年5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68652.shtml report 1288 《银护2》首曝筹备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oftheGalaxy),日前正在悄然筹备续集的拍摄。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