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影重重5》转战德国 马特-达蒙心情大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特工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在结束了英国伦敦的拍摄之后,日前转战德国继续拍摄。在最新发布的一组片场照中,

《谍影重重5》男主角马特-达蒙高调现身
《谍影重重5》男主角马特-达蒙高调现身

达蒙现场心情大好
达蒙现场心情大好

《谍影重重5》转战德国
《谍影重重5》转战德国

,拍摄一组从汽车走下来的镜头。这并不是一场难度很高的动作戏,但现场拍摄也不是没有难度,由于当地气温很低,因此达蒙时而穿着大衣,时而脱掉大衣,颇为辛苦。不过,达蒙在现场心情大好,拍摄间隙始终都面露微笑。

  《谍影重重》系列电影前三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业已确认担当本片导演,马特-达蒙也将回归,出演他的经典角色“伯恩”。《谍影重重5》筹备之初,马特-达蒙曾坚定地拒绝了该片的演出,理由还是那一个:假如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不回归,他便不会接手此片。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也曾亲口公布了马特再度无缘的消息。但是之后局面发生了转机。

  《谍影重重5》是系列电影的真正续集,他和杰瑞米-雷纳版的《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本质是并不是一套电影,但环球电影公司有可能把两部电影合并在一起,推出一个全新的集大成的续集。今年因高口碑科幻片《机械姬》而在北美窜红的瑞典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在片中扮演吃重角色。系列电影的女主角朱丽娅-斯蒂尔斯也确定回归,扮演观众熟悉的女特工尼基这一角色。此外,法国著名男演员文森特-卡索,将加盟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扮演大反派。好莱坞全能演技派明星汤米-李-琼斯,扮演一个CIA的高层人士。

  《谍影重重5》将于2016年7月29日登陆北美院线。马特-达蒙今年事业行情重回巅峰,其主演的科幻大片《火星救援》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绝佳口碑,累计票房突破4亿美元。《谍影重重5》势必能让他再度赢得高度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67639.shtml report 2009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特工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在结束了英国伦敦的拍摄之后,日前转战德国继续拍摄。在最新发布的一组片场照中,《谍影重重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