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采洁被指整形 回应:标题一个比一个狠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采洁回应整形

  中国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郭采洁在香港宣传新片时,因为脸蛋过瘦下巴变尖,加上笑容僵硬,被网友指“硅胶感太重”,疑似整容。对于外界的批评和猜测,今日凌晨,郭采洁在社交网站发文回应,称:“标题一个比一个狠,谢谢”。

  对此,不少粉丝也留言支持郭采洁,表示她做自己就好,并认为照片中的模样只是妆容与角度问题。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62239.shtml report 668 郭采洁回应整形中国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郭采洁在香港宣传新片时,因为脸蛋过瘦下巴变尖,加上笑容僵硬,被网友指“硅胶感太重”,疑似整容。对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采洁被指整形 回应:标题一个比一个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