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晒照感恩 网友:和贾乃亮越来越有夫妻相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晒照感恩 

  搜狐娱乐11月27日报道 11月26日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写道:“感恩有你,让我更坚强。”照片中,李小璐露香肩,事业线隐约可见,十分性感。

  网友纷纷留言“一家三口,亮亮最丑”,“发现你们夫妻俩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此时应该放全家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26882.shtml report 716 李小璐晒照感恩搜狐娱乐11月27日报道11月26日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写道:“感恩有你,让我更坚强。”照片中,李小璐露香肩,事业线隐约可见,十分性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小璐晒照感恩 网友:和贾乃亮越来越有夫妻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