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宥嘉不关注邓紫棋演唱会陷罗生门:没留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宥嘉不关注邓紫棋演唱会陷罗生门 

  中新网11月27日报道 台湾歌手林宥嘉(Yoga)现身将军澳举行退伍后首个歌迷见面会,现场近三百人围观,Yoga更与现场朋友大玩游戏。Yoga表示已经有年半没有来香港, 很多粉丝是放工放学后赶过来,觉得好感谢,讲到军中生活,他笑言:“变胖了,因为当兵自由少,没有时间做运动,时间都要和大家在一起,不饿也要吃饭。”讲到Yoga退伍后与女友丁文琪的相处,他表示像一般情侣一样,生活都有好好珍惜,问到两个可有计划结婚?他表示:“要看看以后。(视为结婚对象?)对,难得找到不错的人,而且我都不年轻了。(不年轻就要生小孩了?)太快了,人生的步骤希望顺利完成,将来有机会,也要问对方。”

  讲到之前有算命师说他会奉子成婚,他笑称:“对,是一个娱乐节目找的算命,不太准,因为之前有算命师说我28岁会变天王,我还未有变。”他又承认父母都见过女友,也感到很满意。问到前女友邓紫棋世界巡唱被曝出伦敦场滞销,他直言没有留意,说:“没特别的看她的新闻。”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26045.shtml report 929 林宥嘉不关注邓紫棋演唱会陷罗生门中新网11月27日报道台湾歌手林宥嘉(Yoga)现身将军澳举行退伍后首个歌迷见面会,现场近三百人围观,Yoga更与现场朋友大玩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宥嘉不关注邓紫棋演唱会陷罗生门:没留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