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当奶爸感慨多 自己和娃多亏靠别人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和“女儿”贝贝

黄子韬、潘玮柏、高云翔和陈一冰,带着各自的素人儿女与媒体见面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李楠/视频)前段时间,一段黄子韬和“女儿”贝贝在游乐场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无数女粉丝女粉丝备受打击,纷纷哀嚎“韬韬被抢走了”。实际上,这个小女儿贝贝,是黄子韬参加深圳卫视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中的素人女儿。11月25日,《闪亮的爸爸》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嘉宾黄子韬、潘玮柏、高云翔和陈一冰,带着各自的素人儿女与媒体见面。谈及参与这档节目的感受时,22岁就“初为人父”的黄子韬感慨颇深:“其实一开始我对这个节目是有抵触心理的,因为我自己都是个孩子,担心照顾不了’女儿’。”

  走起混搭风:明星老爸带素人萌娃过胡同生活

  从现已公布的几大主流卫视的四季度节目中可以看到,既有占据主流的明星挑战类综艺,也有音乐类综艺、冒险旅游类综艺、喜剧类综艺等,多元化的题材探索趋势明显。同时,很多节目也有意识地在加入素人元素,关注普通人的生活开始成为这些节目的一种选择。将于11月28日登陆深圳卫视的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节目《闪亮的爸爸》也是一道混搭菜,明星老爸将带着素人萌娃开始一段新的生活。《闪亮的爸爸》特邀潘玮柏、高云翔、陈一冰、黄子韬担任固定嘉宾,与素未谋面的五个性格迥异的素人萌娃们结成临时亲子关系,朝夕相处一个月,上演一段搞笑、温暖的亲情故事。

  受邀的四位明星嘉宾虽身份不同,但在节目录制之前都未为人父,不曾体验过“爸爸”这一角色。从25日的看片不难发现而在节目中,明星老爸将卸下偶像光环,带着各自的孩子参加趣味活动、拜访邻居,照顾他们日常的衣食住行。第一期节目中,四位老爸总共只有600块钱的生活费,连个垃圾桶都不舍得买,四合院的生活过得既拮据又温馨,“笑果”十足。节目出品方表示,制作团队将打造电影级别的剧情结构,节目组计划通过“初次相遇”、“我们的新生活”、“胡同里的家”等12大主题,展现“爸爸”和“萌宝”之间的感动故事。

  “奶爸”不易当:90后的黄子韬成了“六娃”

  在《闪亮的爸爸》中,四位明星老爸要照顾5个萌娃,高云翔最头疼,要同时照顾一双儿女的吃穿住行。第一期中,潘玮柏的孩子缘已经初显,而黄子韬还没有进入父亲的角色,被大家开玩笑称作“六娃”,第一期中,黄子韬的女儿还要靠别的明星爸爸照顾。

  据节目组介绍,今年35岁的潘玮柏与22岁的黄子韬虽然年龄差了一轮,但鬼马的“潘帅”向来就是“孩子王”,不仅在一个月的录制期间跟宝宝们打成了一片,更是与被他笑称“六娃”的黄子韬巩固了同为Rapper的默契。一个是公认的“孩子王”,一个是大众眼中的“90后大孩子”,他们不仅成了节目的音乐担当,更是与素人孩子迅速混熟,成为亲切、可爱的“爸爸”。此次同台,他们风趣互动,笑料频频。

  经过一个月的朝夕相处,星爸与萌娃已经形成了亲密的关系。现场的互动环节中,“闪爸们”一会儿被可爱的萌宝们打扮得五颜六色还得昂头走秀,一会儿又被迫面对各种超市货物猜物价,一个个被整得哭笑不得。在先导片中第一次集体采购便花光了整月600元生活费的大明星们,在当过30天“家庭煮父”后对茶米油盐、家务琐事的熟悉程度果然有所提升。第一期中连洗衣机都没有操作过的黄子韬居然也学会了精打细算,令人侧目。当现场主持人问黄子韬的女儿贝贝最喜欢爸爸哪一点时?贝贝回答:“最喜欢爸爸带我坐摩天轮。”台下媒体和粉丝已经笑成一片,看来,TAO爸爸依然稚气未脱,在当父亲的路上,还需要磨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379535.shtml report 2491 黄子韬和“女儿”贝贝黄子韬、潘玮柏、高云翔和陈一冰,带着各自的素人儿女与媒体见面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李楠/视频)前段时间,一段黄子韬和“女儿”贝贝在游乐场的视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