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跨界担当设计师 吐槽媚娘头太大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跨界担当设计师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李新/视频)11月26日下午,某智能硬件发布会在京举行。李治廷作为该硬件的形象代言人惊喜亮相现场。据悉,李治廷担当设计师并参与了该硬件的外形设计。在现场,李治廷玩性大发,即兴演唱Bbox的同时还吐槽起自己昔日“心爱”的媚娘。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李治廷只身藏在宝箱内,以变魔术的形式惊喜亮相现场。对于这种特别的亮相方式,主持人就问到希不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媚娘变出来,而李治廷却表示道“媚娘的头太大了,进不来。”而后,李治廷还是解释道:“不是媚娘头大,是媚娘的头饰太大了。” 据主持人介绍,本次产品的外形就是李治廷亲自担当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下一环节中,大屏幕上就放出了李治廷轻咬UFO造型硬件的图片。对此,李治廷笑称“这是我第一次代言智能硬件,并亲自参与了发型设计,对该产品的感情自然是不一般。”

  本次发布会的其中一个主题就是玩。对此,李治廷也爆出了许多自己童年的“玩趣”。据李治廷表示,自己小时候非常贪玩,“曾经用足球把爸爸的红酒踢碎了,因此没少挨打,现在屁股上还有伤痕。”同时,李治廷表示自己最佩服的明星就是曾志伟,“曾志伟大哥很会玩。”在发布会的最后,李治廷还即兴表演了一段Bbox,让现场的观众领略到了李治廷的多才多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377930.shtml report 1164 李治廷跨界担当设计师搜狐娱乐讯(邹潮/文李新/视频)11月26日下午,某智能硬件发布会在京举行。李治廷作为该硬件的形象代言人惊喜亮相现场。据悉,李治廷担当设计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