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否认圣诞节嫁郭可盈弟弟 忙于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熊黛林将于圣诞节,在日本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举行婚礼,由于男方曾经结过婚,所以婚礼一切从简。对于此传闻,熊黛林于11月26日晚间通过微博作出回应,否认嫁郭可盈弟弟,并表示自己是南京人,八卦新闻里是不可能发生在她身上。

  11月26日晚,熊黛林通过微博否认嫁郭可盈弟弟郭可颂,称:“美丽的童话爱情故事,人人都羡慕着,向往着。落幕了,从浪漫的假想世界中抽离了。现在我的身份是‘叶太太’,一个坚强的伟大的妻子、母亲。为工作我投入了百分之一百的热情,也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还有,我是南京人,所以八卦新闻里说的有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362497.shtml report 2170 熊黛林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消息称,熊黛林将于圣诞节,在日本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举行婚礼,由于男方曾经结过婚,所以婚礼一切从简。对于此传闻,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