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圣归来》出品人自曝组水军 网友称令人不齿

来源:央广网
《大圣归来》海报 


  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夏天,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频频获得好评,收揽了近10亿票房,可谓名利双收。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圣归来》出品人路伟在一个行业峰会上披露,片方曾放出100多篇营销软文,影迷们看到的很多文章,是电影团队自己写的。此外,号称“自来水”、自愿在网络上刷屏点赞的所谓“免费水军”,背后也有公司操盘。你会因为网络上的好评而进电影院吗?如今,在网络上发软文、雇水军,几乎成为电影发行、营销常态,这种现象会不会对电影市场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是否需要相关部门出面规范?

  网友观点:

  渔樵Elin:这部片子不是很成熟,也非经典。然回顾过去20年的中国,它是总分最高的动画片(暂且如此定义),且故事片三大要素之一“新奇感”足够。宣传好,影响到票房,但宣传不可完全决定片子的命运。这部片子本身优秀是毫无疑问的。

  泰伯裔:这种做法说好听一点是“包装”;差一点“炒作”;再差一点“吹”;最后就是“吹牛皮”。

  晨宁Chinadoll:实话说,很多人对国产电影有偏见,水军宣传无可厚非,没有水军,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对国产电影视而不见呢!况且《大圣归来》真的是精品啊!现在去电影院看的电影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国产,因为我觉得很多国产电影拍得真得很不错!

  网友范思汀克:撇开水军不谈,影片本身就很好啊。

  其实我是一碗猫粮:当时只是看了预告我就变成了这电影的脑残粉

  调查结果:

  近四成的网友表示靠发软文、雇水军的方式推销电影令人不齿,微博网友“航母之风”说,为了票房雇水军搞营销,观众会记住你的。这本身就是对导演的水平及作品的否定,你出的产品要去雇人来捧场,你都没信心,让观众怎么有信心。这要成了常态,只会让中国电影没落的更快。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大圣归来》虽然有营销活动,但是作品本身还是过硬的。微博网友“渔樵Elin”说:这部片子不是很成熟,然而回顾过去20年的国产动画片,它是总分最高的,且故事片三大要素之一“新奇感”足够。宣传好,固然能影响到票房,但宣传不可完全决定片子的命运。这部片子的票房也说明,作品本身优秀是毫无疑问的。

  

yule.sohu.com true 央广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352893.shtml report 1607 《大圣归来》海报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夏天,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频频获得好评,收揽了近10亿票房,可谓名利双收。近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