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嘉欣李嘉欣钟嘉欣龚嘉欣等六大美女同名不同命

  林嘉欣李嘉欣钟嘉欣龚嘉欣张嘉欣路嘉欣傻傻分不清

  /一床情书

  

  前些日子,网友关于如何区分张馨予、张予曦、张雨绮、张歆艺四大女星的微博曾引发热议,而最近两天,一床情书意外的发现,娱乐圈的明星除了名字发音相同难区分外,还有一些同名不同姓的女星也经常会被人搞混淆。

  比如新晋金马影后林嘉欣,港姐、演员李嘉欣,TVB当家花旦钟嘉欣,香港模特、演员龚嘉欣,台湾女主播,哈林庾澄庆的绯闻女友张嘉欣,还张震前女友、台湾演员路嘉欣,六大女星不但名字相同,长相,气质也非常相近,都属于婉约,柔美形的,如果大家都聚一块,辨认起来还真让人崩溃的。

  林嘉欣

  

  林嘉欣15岁赴台湾发展唱歌事业,后因与经纪人张洪量发生合约纠纷而转战影视圈,代表作《异度空间》《双雄》《救命》《怪物》《恋之风景》等,在刚刚过去的第52届台湾金马奖上,她以新电影《百日告别》爆冷夺得金马影后。

  李嘉欣

  

  李嘉欣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一路走来“美”不可挡,一直占据“最美丽港姐”头衔,曾拍摄多部影视剧,稳坐香港一线女主角位置,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结婚后淡出演艺圈。

  钟嘉欣

  

  钟嘉欣是香港TVB当家花旦,影视歌多栖女艺人,2004年获国际华裔小姐选美冠军签约无线,出道以来低调努力的形象深入人心,电视代表作《溏心风暴》《护花危情》《金石良缘》《当旺爸爸》《法证先锋1》等。

  龚嘉欣

  

  1989年出生的龚嘉欣经朋友介绍成为杂志硬照模特儿,2008年参演无线青春剧《盛装舞步爱作战》而一炮走红,之后参与拍摄广告、电影、主持电视节目等。2013年,在热播大剧《金枝欲孽2》中饰演“姑奶奶”木都儿,颇受关注。

  张嘉欣

  

  10月底,台湾媒体踢爆离婚6年,现年54岁的庾澄庆和女主播张嘉欣外出并举止亲密,在爱巢共度一夜,疑似新恋情曝光,据悉,张嘉欣是台湾民视知名女主播,气质出众,因为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被封为“电眼主播”,精通4国外语的她,在电视台担任英文主播,也常被外派到国外采访。

  路嘉欣

  

  演员、歌手路嘉欣是台湾有“流行教主”路嘉怡的亲妹妹,进入演艺圈后曾推出过《你不懂》《幸福前进吧!》等唱片,也曾出演《转角遇到爱》《穿墙人》《原来我不帅》等影视作品,早在1998年曾与张震相恋,迫于经纪公司的压力,张震于200412月给路嘉欣寄了一张明信片提出分手。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351408.shtml report 3198 林嘉欣李嘉欣钟嘉欣龚嘉欣张嘉欣路嘉欣傻傻分不清文/一床情书前些日子,网友关于如何区分张馨予、张予曦、张雨绮、张歆艺四大女星的微博曾引发热议,而最近两天,一床情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