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耀华经纪人否认私生女传闻:仅资助上学

来源:搜狐娱乐

侯耀华写给义女的公开信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全民星探报道,称日前有网友向其爆料,透露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疑似有一个19岁的私生女,名叫张静。该爆料人称:“张静原名侯静,后为隐藏关系才改姓张。老家在长春,毕业于某艺术学校,现在各种跑剧组参演一些小角色。”并且曝光了俩人多张亲密相处的照片以,及张静称侯耀华为“爸爸”的截图。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侯耀华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张静是私生女,表示侯耀华因同情身世可怜的张静,才资助她读书。张静出于感激,将侯耀华视作父亲。

  全文如下:

  写给义女张静的一封公开信

  张静:你好。

  网上传说你是我私生女的事,我看到了,一笑了之,而你确哭了半天儿,还发短信说,对不起我,给我添麻烦了,其实大可不必。

  记得那是2010年,你在网上找到我说希望我能做你的父亲,原因是父亲去世,母亲出走,爷爷奶奶也不在了,只剩姑姑和表哥,也照顾不了你,已经缀学打工了。

  我问你对父亲有什么要求,你说没有,后来我考虑你还是应该念书,我才征求你的意见,并得到了姑姑和表哥的同意,为你联系了苏州艺术学校,学习了表演。

  其间我为你付了学费和生活费,我觉的这是做父亲的责任。

  几年的校园生活,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你不仅文化水平有所提高,还学会了表演的基础知识,至少敢上台了,同时你从一个不太懂事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我高兴。

  你拿到毕业证之后,我告诉你,我不再供养你,因为我不能养你一辈子,你要自食其力,于是你去餐馆打工,去剧组帮忙,争多争少,起码你有了活命的本事,我高兴!

  我不知道你父母的姓名,没过多的问过你的过去,你在我眼里只是个孩子,不想让你回忆那些不愉快的过,只希望你有将来!

  你知道我滴酒不沾,所以在某酒吧遇到你妈妈,是不可能的事。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网上说的不要太往心里去,还是一句老话,人在做,天在看,无故伤害人的坏人会有报应的。

  我虽然和你沒有任何血缘关系 ,但我会一如既往的象一个亲生父亲一样照顾你,直到我把你交给一个能照顾你一生的人。

  别哭了,不要让那些坏蛋兴災乐祸,努力工作,明天才是你的!

  写在感恩节之夜。

  你的父亲

  侯耀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343042.shtml report 3327 张静与侯耀华的合影【点击进入组图】侯耀华写给义女的公开信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全民星探报道,称日前有网友向其爆料,透露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疑似有一个19岁的私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