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力扣杀》曝"前戏"预告 郑伊健何超仪热血拼杀

来源:搜狐娱乐
《全力扣杀》定档12月11日
《全力扣杀》定档12月11日

郑伊健何超仪组成“废柴联盟”
郑伊健何超仪组成“废柴联盟”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黄智亨联合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谢君豪、梁汉文、邵音音、刘浩龙、林敏骢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定档12月11日。今日,《全力扣杀》正式对外发布黄金30秒的“前戏”预告。郑伊健谜一般的微笑,何超仪落魄的形态,正统浓郁的港式风情无一不刺激观众视觉,“前戏做足”的预告片让不少影迷“脸红心跳”。

  预告片只是“前戏”,“好料”蓄势待发

  此次《全力扣杀》的预告片虽然只有短暂的30秒,但节奏紧凑,含金量高,热血感十足。郑伊健、何超仪和郑中基等主演阵容在预告片中都有亮相。预告片的色泽偏灰暗,延续了导演郭子健一贯的“青苔风格”,大量闪过的搞笑片段让人嗅到一丝港式无厘头幽默的味道。除此之外,预告片中还有多次“并肩作战”的瞬间画面,让人不由联想到当年的“浩南哥”,热血进击感直抵观众内心。

  据悉,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只能算是《全力扣杀》的简单“前戏”,未来将有一大波(ball)更热血的消息被透露。如果现在就已经“脸红心跳欲罢不能”,那可要当心后面更多已经蓄势待发的“好料”。

  废柴联盟:做人怎么可以没有火

  电影《全力扣杀》讲述了曾经“羽毛球天后”吴久秀(何超仪饰)因禁赛而自甘堕落,在落魄中遇到以“贼王”刘丹(郑伊健饰)为首,刚从监狱中被释放的“古惑仔三人组”。他们一行失败者组成了“废柴联盟”,想要改变现在的生活。于是,几人从羽毛球开始,以竞技为平台,迈出重新面对生活的第一步。在这个过程中,许多意料外的状况接二连三的发生了。

  此次预告结尾的热血金句“做人怎么可以没有火”源于电影《全力扣杀》中烂醉如泥的戚冠军(林敏骢饰)突然清醒时候调侃土豪反派奶兹祥(郑中基饰)的一句话。这句话看似是讽刺人出门不带火机,不能抽烟,实则暗指:人的内心深处永远要有一簇永不熄灭的奋进之火。这也是影片想对观众传递的一种人生态度。

  据悉,《全力扣杀》由郭子健导演,黄智亨联合导演,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领衔主演,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322801.shtml report 3058 《全力扣杀》定档12月11日郑伊健何超仪组成“废柴联盟”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黄智亨联合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谢君豪、梁汉文、邵音音、刘浩龙、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