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热播 巩峥黄渤上演生死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黄渤剧照
巩峥黄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赵冬苓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大剧《青岛往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黄渤、巩峥、萨日娜、宋佳伦,黄小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巩峥饰演天佑,是黄渤饰演满仓结拜的哥哥,二人一见如故,天佑为人仗义,多次帮助满仓,助他走上富裕的道路,二人更是成为生死兄弟。

  剧中,天佑(巩峥饰)从小随陈妈(萨日娜饰)从潍县辗转到青岛,陈妈在洋人家做佣人,他就成为帮工。长大后因为面容俊俏,知书达理,极具商业头脑,从而被弗里希称为“天生的商人”。也由于在洋人家长大,说得一口流利的德育,穿着风格也十分洋气,从而备受女生青睐。天佑为人义气,不仅不嫌弃满仓笨,而且还带领他走上了富裕的道路。可以说,天佑也是满仓的贵人。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因为日本人想要得到土地,天佑被人陷害写反日标语而被抓,满仓也不顾生命安危为救出天佑说反日标语是自己贴的。二人一同讲义气,仿若是生死兄弟。谈及拍摄,巩峥也表示渤哥很热情很仗义,与他合作十分开心、默契,整个剧组我们也像大家庭一样温暖。据悉,该剧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而由巩峥、孙俪刘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也将于11月30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80626.shtml report 1149 巩峥黄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赵冬苓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大剧《青岛往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黄渤、巩峥、萨日娜、宋佳伦,黄小蕾等众多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岛往事》热播 巩峥黄渤上演生死兄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