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将播 陈丽娜三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温州两家人》剧照
《温州两家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侯鸿亮团队制作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即将于11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剧中,“国民大青衣”陈丽娜饰演知性干练的经济学女博士,上演一段“大龄剩女逆袭记”,三大看点今日提前揭晓。

  看点一:女博士的可爱与可怕

  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延续《温州一家人》的风格,并将围绕两家温州商人的奋斗故事,继续讲述当代商人的诚信品格。戏中,陈丽娜饰演的苏若冰是经济学博士,同时担任温州大学的教授,在林佳来的介绍下结识“相亲对象”黄瑞诚,并成为他的幕后军师。

  虽然是“毒舌女博士”的形象出现,但在戏中的陈丽娜不仅仅只有“让人退避三舍”的冰山气场,同时也有调皮善良的可爱一面。谈及角色,陈丽娜坦言苏若冰在最初的时候是会有一些“不近人情”的表现,但其实在接触久了之后,就会发现她可爱的一面。

  看点二:商场女诸葛点子不断 金句频出

  除了与黄瑞诚(任程伟饰)发生感情纠葛之外,陈丽娜在戏中最大的身份则是“侯三寿(郭涛饰)”、“黄瑞诚”的幕后军师。作为经济学女博士,苏若冰对待国内外贸易情况有敏锐的直觉,同时也会针对当前状况提出有效直接的建议。她将是剧中帮助温州商人们走出困境的功臣。

  虽然在出主意的时候,苏若冰的“毒舌”让黄瑞诚吃了不少排头,但频出的金句同时成为戏中的一大亮点,相信也将给观众带来不少欢笑。在陈丽娜看来,苏若冰并非真的如名字一样冷的像冰,相反,其实她的内心是非常热情的,她也希望观众能够发现苏若冰藏在“冰山外表下的火热的心”。

  看点三:百变时尚造型 演绎花样精彩

  《温州两家人》的故事将从中国加入世贸后开始,一直延续到2013年。为完美演绎这段时间跨度十余年的故事,剧组在道具、细节等方面花足心思,观众们也将在电视剧中找到许多回忆中熟悉的物品。

  然而作为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陈丽娜的造型在还原时代的同时,还将演绎出一个知性优雅女博士的时尚范,职场小西装、知性居家装、优雅风衣等各种造型也为这部紧张精彩的商战片带来一抹别样的亮色。今晚,该剧即将正式播出,届时观众将进一步感受到这部诚意之作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77565.shtml report 1447 《温州两家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侯鸿亮团队制作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即将于11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剧中,“国民大青衣”陈丽娜饰演知性干练的经济学女博士,上演一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温州两家人》将播 陈丽娜三看点揭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