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系公益 翟小兴获颁“爱心亲善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翟小兴
翟小兴

  近日, 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共同组织的“中国好医生”2015同心•共铸中国心阿坝行公益颁奖盛典在北京民族剧院举办,著名导演、演员翟小兴获颁“爱心亲善大使”。

  同心•共铸中国心是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指导的健康项目,是以首都医疗卫生界专家、爱心人士为主发起并参与,以“老少边穷”地区心脑血管疾病救助救治和健康关爱为核心的大规模定点、定向的主题公益活动。截至2015年,活动已覆盖四川、宁夏、内蒙古、甘肃、青海、西藏等地,累计组织3万余名志愿者奉献爱心,30多万贫困群众直接受益。本次被邀担任“爱心亲善大使”,翟小兴表示非常高兴能参与这个公益活动,“能尽一份绵薄之力非常荣幸,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承担公益的责任,实现美好愿景。”

  以好品格著称的翟小兴曾获颁“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翟小兴的父亲著名导演翟俊杰也是著名的大孝子。受父亲和家庭传承的影响,“心怀有爱”在翟小兴心里根深蒂固,他更希望把关爱从“家”延伸到广阔的社会,帮助到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74352.shtml report 951 翟小兴近日,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共同组织的“中国好医生”2015同心•共铸中国心阿坝行公益颁奖盛典在北京民族剧院举办,著名导演、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