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星主播》今晚开播 90后女孩讲述虎妈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吴思嘉和妈妈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青春星主播》将于今晚21:20登录山东卫视。首期节目中,一众青春热血、激情飞扬的帅哥美女小鲜肉选手依次登场,各个青春气息爆棚,而选手们展现出来的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三高”范儿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炎炎冬日里点燃了一把炽热的青春之火。

  90后女孩吐槽“虎妈” 剧情反转

  《青春星主播》的选手各个自带魅力光环,23岁的安徽女孩吴思嘉一出场,就凭着曾经为工作一口气喝过八碗羊肉汤、48个小时不睡觉的超强外挂经历,讨了个满堂彩。

  在接下来的选手展示阶段,这个热情大方的90后女孩更是本着“家丑可以外扬”的精神,无私无畏的“吐槽”起了自己的母亲——在她口中被称为“虎妈”的人。吴思嘉说,自己是一个热情活泼开朗的女孩,在外面是呼风唤雨,谁都不怕。但跟自己的“虎妈”则是屡屡PK,屡屡被淘汰。1992年出生属猴的她在1962年出生属虎的妈妈面前,从来没称过霸王。

  “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睡觉的时候不要看书;几点了还不回家?……”吴思嘉说妈妈的唠叨伴随了她人生的各个阶段,而好不容易熬到大学毕业的时候,有了一个不错的工作机会外地,眼看就要自由的时候,“虎妈”又放出了大招,用含情脉脉的诉说“一招制敌”,留住了她一颗想要飞翔的心。

  在吴思嘉眼里,她的妈妈是一个非常注重自己外形的人:一个头发拉高5分钟,穿着高跟鞋,微胖,很有气场。并且非常时尚,爱玩朋友圈。然而就在导师和全场观众被这对逗逼母女的故事笑得肚子疼的时候,吴思嘉的讲述开始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大反转,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是令所有人有些措不及防,导师说这是“小故事、大感动”,当然,虽然是笑中带着泪,但故事的结局还算圆满,在《青春星主播》的舞台上,节目组给了吴思嘉一个大惊喜。

  吴思嘉和“虎妈”的故事究竟出现了怎样的反转,舞台上又到底发生了什么,谜底将会在山东卫视今晚播出的《青春星主播》中为你揭晓。

  帅气男生半年减肥30斤 表现完美为何被称“无聊”

  生活中喜欢不断挑战自己极限的帅气男生姜帆,是一名大四在校学生。自称体育达人的他,喜欢在跑马拉松时已经到了身体和生理极限时还在不断的坚持,享受突破之后的那样一种畅快的感觉。姜帆自曝他曾经因为老师的一句“马上找工作了,你该减肥了”,在半年内减掉了30近!减肥需要很大的毅力,对于一个男生来说,难度可想而知。不过在姜帆看来,减肥就是每天一点点,每天一点点……坚持下来之后,往回看,挺有意思的,急不来,慢慢来就可以了。而他超强的自我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导师的一致认可。

  随后,姜帆在舞台上开始了他的“体育段子”,上演了一段酣畅淋漓的赛事集锦。几分钟的时间内,杨健、于嘉、黄健翔……各大体育名嘴轮番“附体”,甚至让不懂体育的张绍刚导师都大呼过瘾,连说三个“非常好”,而他在播报体育新闻时的声嘶力竭同时又面不改色、面部无狰狞扭曲,也让许戈辉导师大加赞赏。

  不过,在最后一刻,导师却给出了一个另类的评价:“你是个特别无聊的人,什么事都从头到尾给你倒一遍,这是一件挺无聊的事”,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而导师的“他在学别人,但是他是在做自己”这又是怎么回事?热爱运动、生活里很闷骚、自控力超强的帅气男生姜帆最终能顺利晋级吗?更多精彩,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今晚将一一呈现。

  《青春星主播》是山东卫视下半年重磅打造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旨在为青春、活力、有主持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11月26日起,每周四晚在山东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74351.shtml report 2094 吴思嘉和妈妈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电视实习主播职场竞技真人秀《青春星主播》将于今晚21:20登录山东卫视。首期节目中,一众青春热血、激情飞扬的帅哥美女小鲜肉选手依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