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灰雁》热拍 陈威翰还原梅兰芳显张力

来源:搜狐娱乐
陈威翰灰雁照片2
陈威翰《灰雁》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文章监制,明星导演王利兴执导,出品方梦州文化继《黑狐》、《雪豹》后的第三部曲大型年代偶像谍战剧《灰雁》正在热拍中。该剧由冯越、赫子铭、陈威翰、魏大勋四人领衔主演,吴秀波小宋佳客串加盟。《灰雁》正在浙江嘉兴、上海车墩、横店三地热拍。台湾人气演员陈威翰加盟该剧担任男二号,饰演以梅兰芳为原型,色艺具佳的唐二十三,看似柔情却剑锋直指,尽显张力。

  《灰雁》以国共合作抗战为背景,延续《雪豹》、《黑狐》班底。在保证高品质的基础上大胆突破一般谍战剧的套路,主打美剧模式,强情节、强悬疑、强反转。另外,为了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高度还原战争场面,该剧还采用大量精良道具、服装、镜头、灯光皆按照电影级标准制作,力求为观众献上一席抓人眼球、撼人心魄的视听盛宴。剧中,陈威翰饰演的唐二十三不但外表精致,眉眼如画,内心更有男性坚强刚毅的特质,既懦弱又坚持乱世下的尊严,妥协却保持自己的底线。演这样的角色是一种挑战,因为除了看似漠然的把握内心分寸,还要体现出角色“性”与“爱”的张力。访问中导演也透露,陈威翰将当代的艺术家风骨与执着,拿捏的十分精准。相信通过这部剧,会让观众对陈威翰有一个新的认识。

  据了解,《灰雁》将于明年一月杀青。作为《黑狐》、《雪豹》后的第三部大型谍战作品,十分令人期待。2016有望在湖南卫视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72467.shtml report 1213 陈威翰《灰雁》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文章监制,明星导演王利兴执导,出品方梦州文化继《黑狐》、《雪豹》后的第三部曲大型年代偶像谍战剧《灰雁》正在热拍中。该剧由冯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视剧《灰雁》热拍 陈威翰还原梅兰芳显张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