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微一笑》杀青 郑业成“美人师兄”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郑业成饰郝眉
郑业成饰郝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郑业成戏份杀青,该剧由林玉芬执导,杨洋,郑爽,毛晓彤,郑业成,联袂主演。

  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的“美人师兄”郝眉,是原著小说中最期待的角色之一,在之前曝光的校园剧照和视频中,郑业成时而清秀帅气,时而搞怪耍酷,让粉丝们大呼:“美人师兄”真的好美啊,帅的让我流鼻血。

  该剧讲述了男女主角从一款网络游戏中相识相知并展开“网恋”,随后又姻缘巧合地在现实生活中牵手,是一个温馨纯美的爱情故事。剧中郑业成饰演“美人师兄”郝眉,因外形精神帅气,外加搞怪的性格,与杨洋,牛骏峰等人共称微微四美。在拍摄期间唯一的一次媒体探班中,现场媒体都大赞他造型帅气,导演林玉芬还表示作为年轻演员,郑业成一直努力给角色加分,用一种专业演员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戏。

  据悉,在《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后,郑业成又要马不停蹄的进入《重生之名流巨星》的拍摄中。正如郑业成自己所说:“因为自己是演员,还是专注演技,多拍戏才是重点,希望能呈现更多好的角色给大家。”郑业成是新兴的大剧新人王,依据现在的情况看来,成为娱乐圈焦点指日可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72342.shtml report 1092 郑业成饰郝眉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郑业成戏份杀青,该剧由林玉芬执导,杨洋,郑爽,毛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