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情深 杨幂周笔畅《大本营》“怦然星动”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周笔畅闺蜜情深

  搜狐娱乐讯 第一次,怦然心动,你还记得吗?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杨幂周笔畅、迪丽热巴、张云龙、武艺、包贝尔温暖来袭,陪你一起回忆心动时刻。大本营烧脑特别企划再次升级,打造前所未有的隐藏搭档计划,神秘指令随机下达,究竟是谁在伺机而动?全新游戏“疯狂的大碗”旋风降临,众人争做碗中的最后“一粒米”。更有人体拼字大赛上演世纪大战,杨幂被封“定字神针”。谁能笑到最后,拭目以待。

  机智暖男何炅惨遭“滑铁卢” 杨幂、周笔畅秒变微表情专家

  《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的系列烧脑企划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而此次全新打造的隐藏搭档计划将再次挑战观众的脑力。一通神秘电话,指令任务随机下达,究竟谁会被命运选中成为秘密搭档?游戏一开始,迪丽热巴就成为重点怀疑对象。而随着游戏进展,众人欲拨云见雾,却怎料愈发身陷迷局。一向以机智著称的何老师竟也陷入困境,屡屡大呼“卧底是谁毫无头绪,甚至从来没有这么没有头绪过”。

  女神杨幂观察细致,通过摸头发等小细节迅速将卧底目标指向维嘉,秒变微表情专家。好闺蜜周笔畅也火眼金睛,表示维嘉的小动作特别多。维嘉瞬间引发众人怀疑,深陷危机。“补刀王”维嘉为反击以证清白,大呼“讨厌,让开,不要压到我隐形的翅膀。”逗趣言论笑翻全场。

  包贝尔武艺逗逼呆萌大PK 迪丽热巴公主抱杨幂男友力max

  你相信曾令你怦然心动的他们竟都是拼命三郎吗?为了在游戏中摆脱嫌疑,众人拼尽全力、一较高下。经典“吹鸡蛋大赛”一触即发,两两搭档笑点不断。包贝尔、武艺当场上演男人间的较量,包贝尔更是一语道破天机,“关键是有没有吃蒜!”杨幂意外与海涛结为搭档,却被迫中途退出,只因海涛太过积极,险些与女神来个“甜蜜的亲吻”。笔笔化身拼命三郎,用力过猛令何老师当场深感遭遇“七级台风”。“弹力绳”环节张云龙大长腿占尽优势,包贝尔惨遭“羞辱”。迪丽热巴男友力炸裂,当场公主抱杨幂,惊呆宝宝了!

  全新游戏“疯狂的大碗”旋风降临。嘉宾主持变身“米粒”,拼体力、撑耐力、比心机,究竟谁能hold住大碗成为最后“一粒米”?人体拼字大赛上演世纪大战,挑战身体极限,摆尽花样。杨幂肢体灵活,被封“定字神针”。呆萌吴昕遭维嘉调侃 “平时多读点书好吗?”却超水平发挥,完美逆袭!大本营烧脑企划再次火力全开。你,准备好了吗?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71741.shtml report 1950 杨幂周笔畅闺蜜情深搜狐娱乐讯第一次,怦然心动,你还记得吗?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杨幂、周笔畅、迪丽热巴、张云龙、武艺、包贝尔温暖来袭,陪你一起回忆心动时刻。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