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参加真人秀晒受伤照 调侃用生命打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手受伤

腿受伤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田亮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录制《全员加速中》受伤的照片,并调侃道:“做任务被一群猎人追杀,惨遭暴击,装备全毁,血槽已空,还有一堆伤,这是用生命来打游戏啊!”照片中,田亮的手指受伤破皮有流血痕迹,膝盖受伤较为严重被包扎起来。

  照片一发出,引来大批网友心疼“亮哥,注意安全。”“亮哥,千万不能伤到脸啊!一家四口,xx最丑。”据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田亮在节目中表现优异所以被猎人盯上了。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看田亮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71513.shtml report 1062  手受伤腿受伤 搜狐娱乐讯昨晚,田亮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录制《全员加速中》受伤的照片,并调侃道:“做任务被一群猎人追杀,惨遭暴击,装备全毁,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田亮参加真人秀晒受伤照 调侃用生命打游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