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爱情谍战大戏 雷佳音招蜂引蝶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碟中谍》雷佳音饰演车子俊
《爱情碟中谍》雷佳音饰演车子俊


  搜狐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银润传媒、凤仪传媒投资出品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余淳携雷佳音、姚笛、宋丹丹、范明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各位主演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恋爱观”和“家庭观”,雷佳音表示在剧中饰演的“车子俊”桃花运不断,在戏中充分满足了“花心”的欲望。

  雷佳音“轻熟男”换风格 艳遇不断好风流

  在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中,雷佳音饰演的“车子俊”是一名二手车销售,经常遇到前来买车的美女客户,因此时时招蜂引蝶桃花运不断。不巧的是,一次约会网友恰巧被姚笛饰演的女朋友“丁小羽”撞见,于是雷佳音与姚笛之间便展开了你藏我躲的 “猫鼠大战”,上演了一出出侦查与反侦察的爱情谍战大戏。此番雷佳音在《爱情碟中谍》中再次将“轻熟男”的形象示予观众。虽已脱离稚嫩却仍然不够稳重,在对待爱情的过程中真心实意却也频开小差,雷佳音在角色方面加入了更多的喜感元素,令“车子俊”这个角色虽然花心却不令人反感,雷佳音的“轻熟男”形象将再出别致新风格。

  雷佳音表演获导演赞 与宋丹丹碰出“火花”

  《爱情碟中谍》是余淳导演对都市年轻人“恋爱观”和“家庭观”的又一力作,延续了以往的多元化和丰富化风格。为了保持剧的本真和灵活性,很多场戏雷佳音都是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自由发挥的即兴表演,“因为没有剧本,演员完全按照自己的想象进行表演,给予了演员很多的自由发挥的空间,演余淳导演的戏特别锻炼演员”。雷佳音松弛自然又贴切的表演也同样得到了余淳导演的赞许,余淳导演夸赞雷佳音“有喜剧天赋、现场感极佳”。此次在剧中雷佳音与宋丹丹合作,剧中二人饰演一对母子,不知会碰撞出怎样搞笑的火花。《爱情碟中谍》将于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52961.shtml report 1385 《爱情碟中谍》雷佳音饰演车子俊搜狐娱乐讯由SMG尚世影业、银润传媒、凤仪传媒投资出品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余淳携雷佳音、姚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