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亮相新戏发布会 直言最爱陪伴最厌欺骗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碟中谍》主演合影
《爱情碟中谍》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于昨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在12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发布会当天,姚笛身着绿色针织衫搭配黑色蓬蓬裙亮丽出席,在爱情真心话环节,更是直言最爱的是陪伴,最讨厌的是欺骗。

  姚笛《爱情碟中谍》变身特工 现场直言雷佳音是个好男生

  在电视剧《爱情碟中谍》中 ,姚笛此次饰演的电台DJ 丁小羽,性格爽朗大方,爱憎分别,与雷佳音饰演的双鱼男车子俊,在爱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掀起了一场关于信任危机的追逐行动。在发布会的开始,主持人首先给了姚笛一个大大福利,控诉剧中的男友。但她却直言雷佳音是一个好男生,虽然在剧中被各种欺骗,但他们的爱情却经得起考验。

  姚笛大方首谈爱情观 最爱陪伴最厌欺骗

  在爱情真心话环节,主持人则向四大主演抛出三个问题,来表达自己的爱情态度。在被问及最喜欢恋人做什么事时,姚笛简单的写出“陪伴”二字,因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没有什么比付出时间最珍贵。紧接着在回答最讨厌恋人做什么时,姚笛则直言一个女人在进入一段爱情后,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她都会相信,所以最讨厌是欺骗。关于最后一个问题,恋人的哪些行为会带来安全感时,姚笛表示“安全感其实是来自自身,而不是别人给予的,两个人既然想在一起就要完全信任对方,最重要的是两颗相依偎的心。两人之间要有充分信任,靠每天要求和妥协不是最好的长久相处办法”,如此简洁明了的爱情观,其实也是发出了很多女生的心声。究竟姚笛与雷佳音这对80后爱情特工将展开一段怎样惊喜连连的故事,敬请期待12月2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爱情碟中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50088.shtml report 2545 《爱情碟中谍》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于昨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在12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