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商战题材新剧《Taboo》伦敦开拍 汤姆-哈迪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商战题材新剧《Taboo》伦敦开拍 汤姆-哈迪主演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FX新剧《Taboo》已于本周在伦敦开始进行拍摄,该剧由BBC One和FX联合制作,汇集了汤姆-哈迪(Tom Hardy)、迈克尔-凯利(Michael Kelly)和乔纳森-普雷西(Jonathan Pryce)等诸多大咖。参演该剧,让汤姆-哈迪继《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和《洛克》(Locke)之后三度和编剧斯蒂文-奈特(Steven Knight)合作。这个冒险题材的剧集取材于汤姆-哈迪和他的父亲。

  哈迪在剧中饰演James Keziah Delaney,在花费了十年在非洲寻找父亲留下的神秘遗产之后,他于1814年回到伦敦,他开始为父寻仇,向曾经误解错怪他父亲的人宣战,他不久就发现和自己对抗的是一家东印度的公司,除此之外,他还要在两个敌对国英国和美国之间,玩着极其危险的商业游戏。

  在《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中因饰演幕僚长而名声大噪的迈克尔-凯利将饰演Dumbarton,是一名美国医生。普雷西将饰演Stuart Strange爵士,他是那家和Delaney对抗的东印度公司的老板,他本人也是Delaney的强劲对手。奥娜-卓别林(Oona Chaplin)将饰演Zilpha Geary,是Delaney同母异父的妹妹。大卫-哈曼(David Hayman)将饰演Brace,是一个可靠地仆人。其余的卡司还有杰西-巴克利(Jessie Buckley)、《要钱不要命》(Get Rich Or Die Tryin’)中的艾什雷-沃特斯(Ashley Walters)、《维京传奇》(Vikings)中的杰弗逊-哈尔(Jefferson Hall)、《白光》(White Lightnin')中的埃德-霍格(Ed Hogg)、《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中的里欧-比尔( Leo Bill)等。

  《谋杀》(The Killing)的导演克里斯托弗-尼霍姆(Kristoffer Nyholm)和科幻题材导演马克-帕滕(Mark Patten)将负责指导该剧,美术指导由代表作《塞尔福里奇先生》(Mr. Selfridge)的索尼娅-克劳斯(Sonja Klaus)担任,服装设计师由《狼厅》(Wolf Hall)的设计师乔安娜-伊特维尔(Joanna Eatwell),选角导演为妮娜-高德( Nina Gold)(代表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执行制片人由汤姆-哈迪、迪恩-贝克(Dean Baker)、斯科特-克罗(Scott Crowe)和凯特-克罗(Kate Crowe)联合担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46283.shtml report 1666 商战题材新剧《Taboo》伦敦开拍汤姆-哈迪主演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FX新剧《Taboo》已于本周在伦敦开始进行拍摄,该剧由BBCO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