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球奖主持人宣传海报出炉 “抓好你的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金球奖主持人宣传海报
金球奖主持人瑞奇-吉维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日发布了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宣传海报。四度主持金球奖的喜剧男星瑞奇-吉维斯,手握金球出现在金黄色的海报上。其表情一如既往的兴奋和夸张,海报上的宣传语则更为劲爆:“抓好你的球,他又回来了!”金球奖此次发布海报,主要还是想提升收视率。NBC娱乐主席罗伯特表示:“瑞奇-吉维斯将奉献今年北美颁奖季中最精彩的一次主持,不管你惊掉下巴还是内心有所期待,他都已经准备好重返这个舞台了,请观众系好安全带。”

  瑞奇-吉维斯之前的主持人曾遭遇不少争议。从2010年到2012年其三次的主持效果来看,瑞奇的主持角色比较多余,调侃水平比较平庸;瑞奇继续担当两届的主持重任之后,总体表现稍有改观但也争议不断,但外国记者协会还是第四次选择了他。在过去的三年中,金球奖一直由蒂纳-费与艾米-波勒搭档主持,这两个有趣的女人曾让收视率达到6.4个点,观看人数突破1967万人,比前一年飞速增长了28%,成为2007年以来最高的收视率。

  之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已经就主持人人选问题,产生过严重分歧。反对瑞奇的人认为,瑞奇的形象无法对金球奖品牌产生正面的意义,收视率会受影响,此外他的主持风格也比较偏激,调侃明星的度把握得不是很理想。外国记者协会的主席曾表示:“能邀请瑞奇继续主持金球奖,我们很高兴,他自然的台风和幽默的风格,无疑是金球奖的理想选择。”不过,瑞奇-吉维斯对金球奖也有贡献,五年前刚刚接手主持时也是压力巨大,结果第67届金球奖的平均收视率达到5.2,观看人数达到1700万。虽然这和之后的成绩无法比较,但比前一年增长了14%的观看人数。

  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月10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今年12月10日公布提名名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44117.shtml report 1288 金球奖主持人瑞奇-吉维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日发布了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宣传海报。四度主持金球奖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