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料号致歉章泽天:靠新男友进娱乐圈不实

来源:搜狐娱乐
爆料号致歉章泽天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博主“舞美师”发文向“奶茶妹妹”章泽天致歉,称今年1月份所发“奶茶妹妹”靠新男友进娱乐圈的内容并不属实,对此事,深表歉意。

  舞美师致歉原文:

  关于对章泽天女士的致歉声明:

  舞美师(本名成小飞)基于道听途说,在2015年1月12日发布了一条内容为关于“奶茶妹妹新男友浮出水面,欲靠新男友进军娱乐圈”的不实微博,被媒体大量转载及扩散,后发现内容不属实;虽尽快删除了该微博,但还是给章泽天女士的生活、学习及名誉带来很大不良影响。现就这篇不实微博及舆论影响对章泽天女士造成的损害表示深深的歉意,并对不实内容及相关报道特此予以澄清!

  对此,也不乏网友嘲讽道:“营销账号只能算账号,不能称之为自媒体,发的内容严重违背媒体人操守。拜高踩低,看人下菜碟,强人面前就认怂。”“摊上大事了,以后注意言辞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42153.shtml report 966 爆料号致歉章泽天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博主“舞美师”发文向“奶茶妹妹”章泽天致歉,称今年1月份所发“奶茶妹妹”靠新男友进娱乐圈的内容并不属实,对此事,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爆料号致歉章泽天:靠新男友进娱乐圈不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