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东爱”追加豪华卡司 晨间女主高畑充希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来年冬月九追加卡司
来年冬月九追加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于来年4月主演晨间剧的女演员高畑充希以及同样参演晨间剧的坂口健太郎日前宣布加盟来年1月播出的月九剧《回忆起这段恋情一定会哭泣吧》,作为次期晨间剧组合为有“新版东爱”之称的该剧拉人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来年冬档的月九剧由曾任《东京爱情故事》编剧的坂元裕二执笔,描写从地方上京的女主角音与男主角练之间的恋爱故事,此次高畑充希出演的是高良健吾饰演的男主角练的女友木穗子,舍弃了在北海道的生活毅然上京,为了维持生活向男主角借钱,二人处在一段割舍不断的关系上。而在练与有村架纯饰演的音开始恋爱后,三人陷入了三角关系。在晨间剧中饰演女主角青春时代支持者的坂口健太郎此次在新月九中将出演男主角练的好友晴太,他与晨间剧女主高畑充希的的戏码观众也将在新月九中先睹为快。

  除高畑充希、坂口健太郎这对晨间剧搭档外,此次追加的卡司中还包括音乐组合AAA成员西岛隆弘,他在剧中饰演对女主角音抱有好感的朝阳,10月刚刚在富士台深夜剧《Teddy Go》中担任主演的森川葵则将加盟出演对男主角练抱有好感的后辈小夏,男女六人构成了复杂的恋爱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39759.shtml report 1086 来年冬月九追加卡司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于来年4月主演晨间剧的女演员高畑充希以及同样参演晨间剧的坂口健太郎日前宣布加盟来年1月播出的月九剧《回忆起这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新东爱”追加豪华卡司 晨间女主高畑充希参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