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荣誉》开机 孙耀琦转型警花上演边境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生活照
孙耀琦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万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安部边防管理局、DMG 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华风博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锦利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警察荣誉》于上周六正式在云南开机。昨日(11月25日)央视三套播出《警察荣誉》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相关新闻报道,主创们在发布会上都表达了参与这部真实故事改变的刑侦剧对自己的意义所在。据了解,内地优质偶像孙耀琦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展琳琳,是一位极具正义感的边防女记者。剧中,孙耀琦搭档荧屏硬汉徐佳,变身缉毒二人组,与穷凶极恶的歹毒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美女配英雄的边境风云。

  作为近两年上升迅速的小花旦之一,今年可谓是孙耀琦的丰收年,不仅在超级网剧《盗墓笔记》中被钦点饰演陈丞澄这个原创角色,引来众多网友关注,更有《隋唐英雄5》《末代皇帝传奇》《少年神探狄仁杰》等多部热剧轮番上星播出,颇具“霸屏之势”。此次在《警察荣誉》中饰演边防女记者展琳琳,是孙耀琦首次涉及刑侦题材正剧。区别于之前孙耀琦饰演的一些性格比较可爱、比较小女生特点的角色,此次展琳琳这个人物阳光、干净、大气,充满正能量。正是这样一种与生俱来的正义感,让展琳琳选择成为一名边防记者,以笔杆子作为武器,让丑恶无处遁形,将真理照耀每位公民。而正是作为记者揭露丑恶现象的天职,让展琳琳与徐佳饰演的警察安铭远不打不相识,二人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惯,到后来相互了解,惺惺相惜,最终在安铭远的指引下,展琳琳也加入了警队,与安铭远并肩作战,一同保卫着我国边境线上的安宁。

  据了解,《警察荣誉》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全程实景拍摄。剧组除了在昆明、瑞丽等地取景外,主演们还将穿越滇缅线,深入热带雨林,再加上有很多的爆破、枪战戏份,拍摄过程将十分艰苦。不过因为乐观开朗的性格而被粉丝们亲切称为“小太阳”的孙耀琦在剧组一直以“拼命三郎”著称,在片场永远精力充沛,从不叫苦叫累。孙耀琦表示,这次有幸饰演一位不辞辛苦,追随英雄远赴边疆的女警花,自己特别兴奋,所以再多的艰苦也不算什么,最重要是为观众们奉献出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39319.shtml report 1245 孙耀琦生活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万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安部边防管理局、DMG娱乐传媒集团、北京华风博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锦利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警察荣誉》开机 孙耀琦转型警花上演边境风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