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救援》首日5700万 超《地心》《星际》

来源:搜狐娱乐
马特-达蒙被滞留火星形单影只
马特-达蒙被滞留火星形单影只

马特-达蒙标记自己在火星上渡过的日子
马特-达蒙标记自己在火星上渡过的日子


  搜狐娱乐讯 由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主演,塞巴斯蒂安-斯坦、杰西卡-查斯坦、中国演员陈数等出演的电影《火星救援》于11月25日全国开画。根据电影票房吧数据,电影首日票房5330万,累计5700万,排片量约40%量稳坐一位。11月25日当日全国票房报收8590万,《火星救援》占当天总票房超60%,位列单日票房冠军。《星际穿越》内地首日3730万;《地心引力》内地首日3000万;《星际迷航》首日2500万,《火星救援》超越以上三片成为近年来内地首日票房最高的太空科幻题材电影。

  《火星救援》改编自安迪-威尔的同名科幻小说。讲述了在一次人类登陆火星的任务中,宇航员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饰演)经历了一场恶劣的风暴后,与他的机组成员失联,所有人都认为他在这次任务中丧生。然而,马克却幸运地活了下来,他发现自己孤单地置身于异星球。面对贫乏的生命补给,马克用他的聪明才智和顽强的精神存活下来,并向地球发出了“他还活着”的求救信号。马特-达蒙饰演被滞留在火星上的植物学家马克-沃特尼,如同火星上的“鲁滨逊”,将宇航员从滞留火星孤立无援,到利用科学将居住舱变成自给的农场获得新生,其间的心理变化演绎得惟妙惟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33737.shtml report 1437 马特-达蒙被滞留火星形单影只马特-达蒙标记自己在火星上渡过的日子搜狐娱乐讯由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主演,塞巴斯蒂安-斯坦、杰西卡-查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