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登杂志创刊号封面 90后眼技派亮相机场

来源:搜狐娱乐
董子健登《星贩》电子杂志创刊封面
董子健登《星贩》电子杂志创刊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新人王”董子健登上电子杂志《星贩》创刊号封面,该封面路牌已经在北上广等地的13个机场候机室可见。封面中,董子健怀抱复古琴盒,眼神清澈深情凝望镜头,灵气逼人的一枚新生代“眼技派”迅速吸睛。

  前不久,董子健携四部作品亮相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凭借《德兰》入围最佳男主角,主演的《少年巴比伦》和《山河故人》、担任出品人之一的《捉妖记》也均入围了金马奖,颁奖礼当晚董子健一身日范儿造型被赞“个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董子健曾凭借处女作《青春派》提名2013年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凭借第二部电影《德兰》又入围2015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可见其作为中国首个90后影帝的潜力。虽在本届金马奖最终未能折桂影帝,但诸多媒体及电影界前辈毫不吝啬的评价“影坛生鲜力量,后生可畏”、“天才戏精”。

  董子健身上这股鲜明的特质和生猛的气息引起不少品牌及媒体的关注和兴趣,此番《星贩》电子杂志创刊选择携手董子健合作,既是相中董子健作为未来90后影视主力军的大好潜质,也开创了互联网化的娱乐营销产业,为中小型创业公司提供玩得起的娱乐营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31053.shtml report 892 董子健登《星贩》电子杂志创刊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新人王”董子健登上电子杂志《星贩》创刊号封面,该封面路牌已经在北上广等地的13个机场候机室可见。封面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董子健登杂志创刊号封面 90后眼技派亮相机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