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可思异》终极武器曝光 女主辛芷蕾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不可思异海报
《不可思异》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辛芷蕾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将于12月4日重磅登陆,领衔贺岁档“第一趴”。影片讲述了外星萌宠“么么哒”意外闯入地球从而发生的一系列趣事。近日,片方在曝光“三贱客”及么么哒后,终极秘密武器,唯一女主辛芷蕾,也惊喜袭来。作为影片中的“一点红”,淘宝店主田静,不仅奇遇“天外飞仙”还进行了一次心灵成长。

  《不可思异》“一点红”辛芷蕾:挑战多元化

  与以往坚强、优雅的角色相比,此次辛芷蕾在《不可思异》中却突破尺度,不可思议的挑战了一个杀马特造型的淘宝店主,从高冷御姐掉落零距离接地气,让不少习惯于其OL靓女情结的观众大开眼界,期待值爆表。对于角色的大跨度,“一点红”辛芷蕾表示:“田静是一个性格泼辣,嘴上不饶人的淘宝店老板娘。梳着爆炸头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特别有个性,张扬外露,但同时又善良心软,确实是之前没尝试过的角色。但是演员就是要挑战多元化才能体现其价值。”

  《不可思异》众星捧“月”唯一女主辛芷蕾赚眼球

  她是《王大花》中率性勇敢的女特工江桂芬,是《笔仙2》中的美艳鬼后娜娜,是《拥抱星星的月亮》中充满正能量的平凡姑娘夏明月。不少关注《不可思异》的网友表示:“如果说‘么么哒’是影片的40%,那么剩下的60%一定是‘一点红’辛芷蕾和‘三贱客’各持平30%。”作为《不可思异》中的唯一女主,此次辛芷蕾不仅独撑半边天可谓是“众星捧月”,更因为是片中“一点红”而极为抢眼,被封“赚眼女神”。对于12月4日的“成果检验会”,辛芷蕾表示:“我很幸运能在万里挑一中抢到这次的花球,让我的阅历本上又多了新鲜的一笔,期待有好的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30475.shtml report 1370 《不可思异》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辛芷蕾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将于12月4日重磅登陆,领衔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不可思异》终极武器曝光 女主辛芷蕾爆笑来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