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机器情人》上映 张子文挑梁男一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张子文
演员张子文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竹蜻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新生代导演唐万里执导,实力小生张子文挑梁男一号的网络大电影《机器情人》将于今日全网上线,与观众见面。青年演员张子文在影片中将化身无所不能又温暖人心的机器人Max,在这个寒冬带给我们最温暖的守候。

  据悉,影片讲述张子文饰演的机器情人Max因变形失败被遗弃,阴错阳差之中被内心柔弱的宅男乔子俊带回家中,一点点开发出Max的各种功能,并最终凭借Max的帮助追求到爱慕的女生潘小月,并摆脱小月闺蜜陈熙追求的故事。机器人Max也被赋予了人的思想甚至踏入机器人“禁区”——爱情的维度。

  还记得在电影《超能陆战队》中的卡通大白一登场就成为众女生心目中最佳男友的代言人,然而,当卡通MAX升级为MAX2.0,真的幻化为人形站在你面前时,你是否会真的爱上他,又将上演一出怎样的生活喜剧。这对首次出演机器人角色的青年演员张子文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究竟张子文版本的Max会不会一样让人倾心呢,敬请去到影片中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29772.shtml report 816 演员张子文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竹蜻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新生代导演唐万里执导,实力小生张子文挑梁男一号的网络大电影《机器情人》将于今日全网上线,与观众见面。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影《机器情人》上映 张子文挑梁男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