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激荡的岁月》公映 奚望为追梦而舞

来源:搜狐娱乐
奚望
奚望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以胡耀邦同志为原型拍摄的电影《青春激荡的岁月》全国公映,90后演员奚望和一众主创出席发布会。该片由刘一君执导,王宁、奚望、李嘉诺、张哲人、王子轩等演员领衔主演,是纪念“胡耀邦诞辰100年”的首部上映电影作品。

  片中,奚望饰演的是北京某文工团的舞蹈演员沈平,毕生理想是成为优秀的舞者。她认为,不用到北大荒去垦荒,在合适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也是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然而周遭的人不认同她的想法,连男朋友喻大华也无法理解她,导致两人分隔两地。饱受各方压力的沈平在困惑、痛苦、无助时,得到了胡耀邦同志的开导和鼓励。胡耀邦是平易近人的“孩子王”,他尊重、支持年轻人追寻梦想,沈平听了胡耀邦同志的话,下定决心全身心投入舞蹈创作中,最终为北大荒编排了舞蹈《北大荒之梦》而为文工团争光,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前奚望凭《兰辉》获第十五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最佳新人奖,演艺表现备受肯定。这次在《青春激荡的岁月》中饰演舞蹈演员,是其首次在影片中展现舞艺,她将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姿态印证自己的获奖感言“我为青春代言”。电影也通过讲述沈平的故事,侧面表现了胡耀邦关心、爱护青年,鼓励一代青年追寻梦想的气度和魄力,为胡耀邦诞辰100周年献礼。

  届时,观众将通过奚望、王宁等一众年轻演员的表演,感受火热的青春激荡的年代,感受在胡耀邦带领下,新中国的青年为建设伟大祖国谱写的,一曲又一曲壮丽而动人的青春之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29657.shtml report 996 奚望搜狐娱乐讯11月24日,以胡耀邦同志为原型拍摄的电影《青春激荡的岁月》全国公映,90后演员奚望和一众主创出席发布会。该片由刘一君执导,王宁、奚望、李嘉诺、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春激荡的岁月》公映 奚望为追梦而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