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赫《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 与杨洋争夺郑爽

来源:搜狐娱乐
张赫《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
张赫《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坤杰影视公司艺人张赫与杨洋、郑爽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部杀青。

  张赫饰演的真水无香或成为这部甜而不腻的剧集里唯一的“波澜”,与郑爽游戏中结为夫妻却又离婚,后来为了夺回美人,与杨洋展开各种争夺……剧中,张赫与郑爽、杨洋的对手戏十分精彩,无论在游戏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正面挑战杨洋争夺郑爽,是唯一一个反派角色,众多原著党对张赫如何演绎这位反派表示了十足的好奇。

  青年演员张赫自签约坤杰影视公司后,连续了拍摄《武神赵子龙》、《锦衣夜行》、《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影视作品,陷入忙碌状态的张赫反而更加兴奋,直言“行程很满收获良多,无限期待明年作品与观众见面的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28680.shtml report 916 张赫《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搜狐娱乐讯近日,坤杰影视公司艺人张赫与杨洋、郑爽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部杀青。张赫饰演的真水无香或成为这部甜而不腻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赫《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 与杨洋争夺郑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