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劈腿秀一字马 自夸“被自己的背影迷住了”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劈腿秀一字马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谢娜晒出一张下一字马的照片,照片中,谢娜双手打开,下巴微昂,似乎正在做瑜伽。谢娜还配文称:“被自己的背影迷住了。”

  微博发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有网友对于谢娜能够保持一字马的姿势表示怀疑:“这是摆拍吧?你的腿还好吗?”还有网友则关心拍照的人是谁,“一看就是我杰哥拍的”、“拍照的人,是不是也被你迷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26435.shtml report 752 谢娜劈腿秀一字马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谢娜晒出一张下一字马的照片,照片中,谢娜双手打开,下巴微昂,似乎正在做瑜伽。谢娜还配文称:“被自己的背影迷住了。”微博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谢娜劈腿秀一字马 自夸“被自己的背影迷住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