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首日票房夺冠 陈数:感恩所有的遇见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感恩所有的遇见
陈数:感恩所有的遇见

  搜狐娱乐讯 由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塞巴斯蒂安-斯坦、中国演员陈数共同出演的电影《火星救援》于昨日全国盛大开画,40%的排片量稳坐一位。影片一经上映便获得超强口碑,首日票房5500万,占当天总票房60%,位居当天票房成绩排名首位。中国演员陈数在片中饰演的是中国宇航局副局长朱涛,代表中国形象营救马特达蒙,贡献出重要力量,让广大影迷眼前一亮。

  陈数昨日也分享了自己参演《火星救援》的拍摄经历,亲切的称呼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为“老雷”,对老雷不怒而威的大导风范十分赞叹,而自己能够加入演出也非常兴奋自豪。《火星救援》剧组的专业素养和对演员的尊重也让陈数深受触动:“因为专业,所以更懂得尊重。”同时陈数也感性的表达对这次拍摄的谢意:“感恩我所有的遇见,老雷导演、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陌生人,以及那个于我重叠又分离的角色。因为他们,在我的人生旅途上,又增加了那么多我独有的经历和感受。”影迷也对陈数此次在好莱坞影片中的表演点赞:“陈数最美的宇航员。”“人物从内心和外在完美融合,又表现得淋漓尽致!值得我们尊敬和喜爱的专业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25287.shtml report 982 陈数:感恩所有的遇见搜狐娱乐讯由电影大师雷德利-斯科特、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塞巴斯蒂安-斯坦、中国演员陈数共同出演的电影《火星救援》于昨日全国盛大开画,40%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