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坏蛋必须死》抵沪 陈柏霖:和孙艺珍一见相熟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
陈柏霖

陈柏霖亮相上海
陈柏霖亮相上海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1月25日,犯罪喜剧影片《坏蛋必须死》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导演孙皓携主演陈柏霖、杨旭文、丁文博亮相。片中,陈柏霖英雄救美勇救孙艺珍,成功俘虏女神,戏外,两人一见相熟,搭档默契,陈柏霖还被两位兄弟指证“见色忘义”。

  《坏蛋必须死》讲述四个逗比“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片中,陈柏霖饰演在韩国教授中文的老师“强子”一角,虽然此前从未接触韩语,但凭借超强的语言天赋和敬业,陈柏霖硬是练出了一口流利的韩语,让粉丝们听了一脸酥。对此,陈柏霖本人很谦虚:“我从来没有学过韩文,的确在拍戏的时候,每一天都花非常多的时间在练习台词上,也没有特别棒,我觉得都是用时间换来的。”

  片中,陈柏霖英雄救美勇救孙艺珍,令两人关系充满暧昧感觉。这也得到好兄弟的爆料佐证,杨旭文称两人“有爱的关系”,陈柏霖还为女神抛下好兄弟,令他大呼“有一种被卖了的感觉”。而陈柏霖则一本正经地为自己辩解:“人家有问题当然要伸出援手帮忙。”首度携手孙艺珍,陈柏霖表示“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我们有很多话题可以聊,电影、音乐、食物上都有很多共同语言。”他还爆料,两人私下也有通过社交软件联系,用韩文交流。

  说起孙艺珍,陈柏霖就关不了话匣子,还“坑”起队友,曝出女神“糗事”,“在片场,我记得我是在学韩文,然后隐约听到隔壁有一个

  很奇怪口音的中文,原来孙艺珍在我旁边学中文,超好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17367.shtml report 1978 陈柏霖陈柏霖亮相上海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1月25日,犯罪喜剧影片《坏蛋必须死》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导演孙皓携主演陈柏霖、杨旭文、丁文博亮相。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坏蛋必须死》抵沪 陈柏霖:和孙艺珍一见相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