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何李晨和范冰冰秀恩爱张馨予却上了头条?

勿念寒 娱评 阅读(0) 评论()

  在娱乐圈,明星生日往往都是热闹的,因为可以收到各界发来的生日祝福,不像咱们这种屌丝连生日蛋糕都吃不起,所以说多了都是眼泪!

  

  当然,勿念寒知道明星们过生日不仅能够吃到香喷喷的生日蛋糕,而且收到的生日蛋糕估计能够堆成一座山了吧?!蛋糕不是重点,重点就是吃了蛋糕还能够赚钱!你没看错,明星生日不仅能够带薪休假一天,而且还能收到不菲的红包。

  

  那么,红包从何而来,当然不是从天上,而是从脑残...呃...粉丝口袋中来,比如说以慰问金的形式好好慰问一下自己心爱的偶像,不过收到钱的明星们别以为都是干净的钱,也别以为钱都是来之容易的,其实...

  

  所以,当明星真的好,一不愁吃二不愁穿,过个生日都跟皇帝登基似的,要不要勿念寒给你们吹个喇叭,放挂鞭炮,撒点金(míng)币?

  不过,作为能够赚到钱而不赔本的明星,坐拥一大堆有钱的脑残粉,那还真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

  

  当然明星生日不仅能够吃到蛋糕,而且能够赚到钱自然不成话下,关键还能收到收到意想不到的炒作效果,比如说昨天大黑牛李晨过生日,他的女朋友范冰冰就在微博发了一张大白+素颜=秀恩爱照片,照片一出瞬间就虐死了一大堆单身狗,虐死单身狗还不够嫌多,他俩还一唱一和配上温暖动人的...心灵鸡汤+对白,再次将已被虐死的单身狗们刨出尸体狠狠鞭尸了一番,这种酸爽真是够彻底!

  

  不过,勿念寒从范冰冰开头的文字就能够看出了她对李晨爱的坚定,可又不禁让人想起当年李晨对张馨予爱的坚定...

  这爱来去,感情够深,估计十杯酒下肚都难诉衷肠!

  

  不过,范冰冰晒李晨的大白照片,再次唤醒了一大堆妹子要嫁大白先生的冲动,估计以后已经成为男朋友或即将成为男朋友的屌丝们有得受了!

  所以,勿念寒奉劝你一句,谈恋爱之前你得先学会变身!

  

  过生日归过生日,秀恩爱归秀恩爱。可奇了葩的就是,范冰冰和李晨专属的头条竟然被张馨予给抢走了...

  这也的确够坑爹的!

  

  那么,张馨予究竟是如何抢头条的呢?

  还是老规矩:含沙身影,秒发秒删!

  没错,前任女友张馨予在李晨生日当天分享了一张图片,估计这张图片还没晒热就一下子被张馨予给秒删掉了!

  

  然后,智商超群的网友们开始脑洞全开,纷纷猜测张馨予发这张图片究竟想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其实意思有很多种意思,关键要看站在哪个角度去找意思!

  官方版解释:

  两个姑娘,一个身处万花丛中,另一个身处独花之处,前者见花十分开心,后者见花愁眉苦脸。想要表达的意思就是,不是拥有很多看似美好的东西就是真正的快乐,其实有一份最真挚的美好才是真正的快乐,不求多只求专一!

  网友版解释:

  1、张馨予拥有很多男人,随便不要的一个男人,范冰冰却当个宝。

  2、张馨予拥有很多男人,但唯一错过了真爱李晨,十分后悔!

  张馨予版解释:

  

  当然,张馨予再次PO出这张图,而且还配上自己的心灵独白,表面上看似为自己辩解,也并非含沙射影要攻击范冰冰,可莫名其妙的就是张馨予却一下子窜到了热搜榜第一名?

  

  这种感觉还真是有点儿像是踩着巨人的肩膀上了头条,关键这巨人到底是范冰冰呢?还是李晨呢?

  

  那么,张馨予究竟是如何抢头条的呢?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176736.shtml report 3822 在娱乐圈,明星生日往往都是热闹的,因为可以收到各界发来的生日祝福,不像咱们这种屌丝连生日蛋糕都吃不起,所以说多了都是眼泪!当然,勿念寒知道明星们过生日不仅能够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