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变脸!韩星李多海近照曝光疑似再度整容

不敢认!韩星李多海近照变化大疑似再整容

文/一床情书

  

  

  

  

  

  

  

  李多海机场近照

  

对比照

  

  网友吐槽

  24日,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韩国女星李多海现身北京机场,粉丝团在微博上晒出其机场照,照片中的李多海裹加绒大衣美艳十足,其间亲切的与粉丝们合影,但是她的脸部却疑似发生了巨大变化,让人完全认不出来

  漂亮可人的容貌,高挑苗条的身材,纯真善良的个性令李多海一出道就受到诸多关注,2001年出演《微笑春香传》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因在《我的女孩》担任女主角而一夜成名,精湛的演技和超高人气,让她一直戏约不断。

  然而让人感到不解的是,李多海出道至今,脸部经常变化,直到如今根本认不出,对于网友质疑其整容时,李多海曾爽快承认:“以前的我是个胖女孩,另外我也做了点改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通过医术手段改变一下自己的容貌和形象原本无可厚非,但是像李多海这样大动刀子,整得连爸妈和粉丝都认不出,也是蛮拼的!

  早在今年4月29日,李多海在首尔清潭洞出席了某服装品牌2015春夏季新品VIP发布会时的照片被网友吐槽“一张一张点到最后都认不出是谁!

  

  

  

  

  

  

  

  下面是关于李多海出道前后的对比照,堪称一部精彩的变脸史:

  

小学时代

  

高中时长这样(左一)

  

初出道时是这样的

  

参加选美时照片

  

成名时照片

  

变脸开始

  

现在连爸妈都不认识了

  

  

  

按照网上的对比照片,李多海不但整了鼻子和眼睛,整张脸都动过刀了,这是作死的节奏吗,你再任性,也不能把自己整成现在的“四不像”啊?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154894.shtml report 5142 不敢认!韩星李多海近照变化大疑似再整容文/一床情书李多海机场近照对比照网友吐槽24日,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韩国女星李多海现身北京机场,粉丝团在微博上晒出其机场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