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终于脱单了!言承旭新欢性感美照不输林志玲

  不是林志玲!F4言承旭新欢张熙恩性感美照曝光

  文/一床情书

  

  

  周渝民光棍节前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喻渊虹结婚狂虐单身狗;朱孝天牵手内地女星韩雯雯甜蜜秀不停;吴建豪石贞善婚后时而恩爱,时而撕逼,让人云里雾里傻傻看不清,网友们纷纷感慨,F4组合的四大美男就只剩下言承旭形单影只了~~

  不过,今天却有台媒爆料称,其实言承旭与其它三位兄弟相比,并没有落单,因为他早有新欢,但不是传说中的林志玲,而是台湾艺人张熙恩。

  今年7月底,有网友目击他和台湾女艺人张熙恩疑似结伴赴美国加州游玩,据悉,当时言承旭曾现身美国加州一间面包店,而巧合的是,当天张熙恩也打卡在同一个州内,事隔一个月后,言承旭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现在同一地点,令两人的恋情呼之欲出。

  

  

  同时据一床情书了解,早在2014年3月言承旭就曾被拍到和张熙恩去唱KTV,并且于深夜一起搭车回家,而言承旭前一阵子宣传新戏时,也曾表示,“以前不懂事,现在我想要很认真的谈恋爱了”,似乎不再掩饰心情,言语中更透露出想升格人夫的端倪~

  据悉,张熙恩生于1983年,原名洪立华,是2010年台湾地区最炙手可热的性感车模,被台湾著名男性读者杂志潇洒《GQ》形容为女神潜力股,曾参与南拳妈妈《你不像她》MV的拍摄,以性感冷艳却不失淳朴的外表迅速俘虏了男性的心,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代名词,目前主要在影视圈发展,曾参演《回到爱以前》《神仙·老师·狗》《真爱找麻烦》等剧,早前跟男模、同时也是言承旭的朋友唐国忠相恋。

  下面是张熙恩的私房美照,模特出身的她拥有33C、24、35的三围,性感可谓不输言承旭旧爱林志玲。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154721.shtml report 2717 不是林志玲!F4言承旭新欢张熙恩性感美照曝光文/一床情书周渝民光棍节前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喻渊虹结婚狂虐单身狗;朱孝天牵手内地女星韩雯雯甜蜜秀不停;吴建豪石贞善婚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