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盗者》勇闯在鲨鱼水域 主演感受“肺爆炸”

来源:搜狐娱乐
《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在中国全面上映
《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在中国全面上映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和中国观众见面,澳大利亚气质美女泰莉莎-帕尔墨在该片中饰演热衷户外运动的另类辣妹,与好莱坞鲜肉卢克-布雷西有重要对手戏。作为电影中唯一的一名女演员,本应受到剧组男同胞们关爱的泰莉莎却坦言曾被导演“骗”到鲨鱼水域中拍戏,直到拍完戏才知道。同时,泰莉莎在电影中将首次体验深度潜水,感受了一次“肺爆炸”威胁。

  据了解,泰莉莎-帕尔墨在电影《极盗者》中扮演一个重要的线索性角色,她与卢克-布雷西在水中如人鱼般曼妙舞动的画面,令众多女性观众大呼“少女心萌动”。谈及这场戏时,导演埃里克森-科尔透露了一个秘密,原来剧组拍摄所在水域时有鲨鱼出没,但所有工作人员都对泰莉莎闭口不提,直到这场戏拍摄完毕才告诉她。导演埃里克森说:“我们曾经有讨论过,是否应该将水里有鲨鱼的事情告诉泰莉莎,当然最终还是告诉她了,她表示没问题。”话音刚落,众主创纷纷“补刀”:“但那是在拍完潜水戏之后!”对此,泰莉莎面带微笑回应:“我确实是在拍摄完成后才知道有鲨鱼,他们事先没有告诉我。”

  对于这场潜水戏,泰莉莎还提到一个细节。“我们下降到水下30英尺深的地方,开拍前被告知,如果我们感到恐慌,绝对不能快速游到水面,因为我们的肺会快速膨胀,可能会导致肺爆炸。”泰莉莎回忆说,尽管自己一直害怕水,但是在拍摄中却完全忘记了害怕,反而开始享受这种感觉,并用“一次令人惊奇的体验”来形容此次拍摄。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在中国全面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131447.shtml report 1185 《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在中国全面上映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和中国观众见面,澳大利亚气质美女泰莉莎-帕尔墨在该片中饰演热衷户外运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