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宠大机密》曝假日特辑 各路爱宠中文名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镜头里的萌宠都应时应景地穿上了圣诞装扮
镜头里的萌宠都应时应景地穿上了圣诞装扮

《爱宠大机密》将于2016年北美上映
《爱宠大机密》将于2016年北美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共同呈献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将于2016年北美上映。今日,影片曝光“假日特辑”,镜头里的萌宠都应时应景地穿上了圣诞装扮,在镜头前卖萌搞怪,它们各自的中文名字也随之浮出水面。

  在特辑中,最先出现的是一只戴着鹿角扮作驯鹿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麦克,无辜的小眼神惹人怜爱。接下来登场的是一只叫巴弟的腊肠狗,他身上的绿色圣诞袍十分惹眼,它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用搅拌机按摩的场景收获了超高人气。随后出现的是瑟缩在厚毛衣中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冰冰,犀利的小眼神显得格外淡定。接着扑闪着大眼睛出现在画面中的是博美犬啾啾,活泼好动的它最擅长抢镜头。紧接着出现的是萌萌的小白和酷酷的杜老大,一动一静的反差让人忍俊不禁。压轴出场的是大毛,呆萌是它的杀手锏,它也凭借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收获了不少人气。

  这些动物在镜头前各出奇招,不仅萌翻了观众,也把欢乐的假日气氛传递到了每一个角落。 据介绍,电影《爱宠大机密》的制作团队是由《神偷奶爸》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克里斯-雷纳德担任导演,《神偷奶爸》的艺术总监雅若-迟内担任联合导演。曾执笔《小黄人大眼萌》的布莱恩-林奇和执笔《神偷奶爸》系列的辛科-保罗以及肯-多瑞奥担任编剧,讲述了主人不在家时,各类宠物们令人捧腹的爆笑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128880.shtml report 2712 镜头里的萌宠都应时应景地穿上了圣诞装扮《爱宠大机密》将于2016年北美上映搜狐娱乐讯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共同呈献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将于2016年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